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预售开启!快来帮沈腾花光十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1 15:32

 

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预售开启!快来帮沈腾花光十亿!

“来啊!快活啊!”由闫非、彭大魔执导的暑期“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今日发布“码上见笑”预售海报,宣布“特笑开售”!作为这个暑假最值得期待的黑马影片之一、影片未映先火,截止7月18日,《西虹市首富》在淘票票想看突破120万,创淘票票平台最高纪录;猫眼想看突破20w,连续6天日增想看破万!影片由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张晨光、常远、魏翔等主演,将于7月27日8:00全国公映,等得心焦的朋友们,快来共同助力沈腾“千金散尽”!

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预售开启!快来帮沈腾花光十亿!

全新发布的预售海报中,“壕气冲天”的沈腾身着写有“千金散尽”字样的连体衣,手提两大袋钱霸气登场。影片《西虹市首富》的故事发生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沈腾饰演的王多鱼是一个常年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因比赛失利而被开除离队,当正处于人生低谷的王多鱼却意外接到“一个月花光十个亿”的挑战。本着“是金子总会花光的”原则,王多鱼接住了这个从天而降的“蛋糕”,以为可以就此将人生反转走上巅峰,却没想到“幸福”没有那么容易,王多鱼第一次感受到“有钱”的苦恼。

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预售开启!快来帮沈腾花光十亿!

沈腾的喜剧天赋和诙谐的表演魅力,早在《夏洛特烦恼》等多部经典喜剧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腾式”幽默更是备受观众热捧。据悉,该片除了闫非、彭大魔、沈腾三位“西虹市三杰”坐阵之外,更有张一鸣、张晨光、常远、魏翔、王成思、黄才伦、陶亮等欢乐喜剧人“强笑”助力。而从《我的少女时代》中脱颖而出的“笑花”宋芸桦此次也将化身来自台北的会计,成为“西虹市民”的一份子。

《西虹市首富》集结了各路喜剧界的扛把子共同上演“月花十亿好烦恼”的特笑大片,本着“是金子总会花光”的原则,保证笑“翻”你,今日预售正式开启,赶紧抢起来,助力沈腾“千金散尽”,一起瓜分首富的“十亿”欢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