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姻历险记》热播 汤晶晶略显心机引期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21 15:32

 

《婚姻历险记》热播 汤晶晶略显心机引期待

近日,由黄宥明、韩雪、汤晶晶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婚姻历险记》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对沪漂情侣从校园爱情走向婚姻的过程中,历经酸甜苦辣的故事。汤晶晶饰演的叶丹宁,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剧中汤晶晶饰演学生时代勇敢追爱时不时为了邱冬阳(傅方俊饰演)出来与武林飞(肖天饰)唇枪舌战一番,为剧情发展,带来了一些起伏。虽然喜欢着邱冬阳但从来不在背后使坏,更是在邱冬阳和武林飞的感情受到阻挠时,网友直呼:叶丹宁是不是要出现了?出乎意料的是叶丹宁非但没有出来捣乱,在学校下课后的甬道上碰见也只是瞥了一眼对方。在汤晶晶的演绎下,这一系列的情节,让网友更加重了对汤晶晶饰演叶丹宁这一角色的好奇心。唯一展现出一点反面的人物还会不会出来捣乱使坏呢?平静的大学毕业后,初入职场的叶丹宁还会有哪些精彩的演绎呢?值得期待!

《婚姻历险记》热播 汤晶晶略显心机引期待

今年以来,汤晶晶的好戏不断,从《飘香剑雨》到《楼外楼》再到《婚姻历险记》,收视率都是居高不下,口碑颇丰。95后实力演员汤晶晶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