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忠华新歌《没有人能代替你》成重磅催泪弹虐哭网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9 17:25

 

崔忠华新歌《没有人能代替你》成重磅催泪弹虐哭网友

惶惶的秋季代替了夏季,融融的春季赶走了冬季。哪怕四季已更迭万物已交替,却还是没有人能代替你。每个人都经历过属于自己的爱情,甜蜜、苦涩、相聚、别离各有各的体会。有很多感情最后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能圆满,再回首往往已是时过境迁,“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小二班班长”崔忠华继求婚必备歌曲《谁能比我更爱你》火爆华语乐坛之后,突破自己挑战情感颠覆之作,正式推出全新伤情催泪情歌《没有人能代替你》。
《没有人能代替你》由著名词人、制作人,娱乐营销领军人物马智勇作词,创作才子刘凤瑶作曲,他们二人的创作碰撞可谓亮点多多。成品果然也是不负众望,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出了这一首2018伤情催泪情歌。值得称赞的是歌词字里行间包含情感起伏字字敲人心扉,而元素丰富的旋律更是烘托了歌曲意境,注入的情感与歌词旋律交相呼应,感染力十足。
加上崔忠华的灵魂演绎,难掩深情,歌声略带沧桑的恰当处理,唱出了爱情里爱而不得的遗憾,让很多听众产生共鸣,引发全民回忆杀感怀逝去爱情。歌曲一经上线就成了“重磅催泪弹”评论区瞬间沦陷,一众网友大呼被虐。
这首新歌不仅保留了崔忠华“崔氏情歌”的魅力,也让听众看到了崔忠华歌曲情感表达和歌曲超高掌控能力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