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孙俪《影》定档930 水墨丹青剧情升级冲突重重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9 17:04

 

邓超孙俪《影》定档930 水墨丹青剧情升级冲突重重

 

邓超孙俪《影》定档930 水墨丹青剧情升级冲突重重

7月18日,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领衔主演的电影《影》发布预告与“双面版”角色海报定档9月30日剑指国庆档,预告中不仅将电影的水墨风的审美风格展现一览无遗,也将剧情一一升级铺陈。邓超一人分饰两角,子虞境州冲突更为明显,两个角色与孙俪饰演的小艾爱恨纠缠呼之欲出。预告中更是呈现了“两个邓超”子虞境州首次同框飙戏的镜头,两个角色虽为一人扮演,神态、身形、眼神却迥然不同;孙俪更是在预告片中展现“舞打戏”,以人为轴,运伞似舞,展现了深厚的舞蹈功底,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邓超《影》“两个邓超”同框飙戏 身形神态眼神完全迥异
首支预告片以子虞的声音缓缓拉启故事帷幕,声音低沉娓娓道来。而定档板预告则用境州的声音开画,急切愤懑地倾诉:“没有人,没有光,没有声音,我一个人在黑暗里,摸遍了墙上的每一条缝。”似乎境州内心风起云涌,与之前预告中曝光的隐忍形象大相径庭,仿佛臣服的“影子”身份让其崩溃失常,只有坚持意志才能苟活。预告中更是展现了“两个邓超”同框飙戏片段,境州跪坐在密室之内,身缠绷带,神色虚弱,而子虞身形枯槁,癫狂万分,大喊:“杀了他!”虽然身为一人,眼神,体态,声音都完全不同——大开大合与极度内敛转换自如,在朝堂之上冲锋陷阵的境州与在斗室之内搅动风云的子虞被邓超演绎得淋漓尽致,不禁让人期待正片的精彩程度。
孙俪《影》“舞打戏”翩若飞鸿 以人为轴运伞似舞
本次发布的“双面版”海报中,孙俪一袭素衣,青丝墨染,执伞凝视,实力演绎中国古典美。而在定档预告中,剧情升级,小艾与子虞境州的纠葛也显得愈发明显。·预告的开始,小艾赤足行走室内,一抹暧昧诡谲气氛瞬间让观众入戏,镜头转换,小艾在朝堂之上惊慌失措,慌不择路,仿佛刚刚经受过巨大的冲击。此次发布的预告中最出彩的镜头当属小艾在斗室之内演绎的武戏——沛伞舞。一个执伞翻身瞬间翩若惊鸿,淋漓尽致地演绎谋式美学,实力诠释中国风武韵似舞的概念。有如此呈现效果,与孙俪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用实力派的演技输出和专业等舞蹈功底完美结合,网友不禁盛赞:“可美可帅的娘娘pick一下”、“这段戏份真的太考验舞蹈功底”。
邓超孙俪两人三角同台飙戏 国风大片展现张氏美学
之前曝光的预告中,邓超饰演的子虞与境州与孙俪饰演的小艾的情感纠缠一直是观众热议的话题,定档预告则是加重了三人关系中的冲突部分,子虞境州看似一主一仆等级森严,二人关系却暗潮汹涌,似乎隐隐有博弈之态。小艾作为将军子虞的妻子,究竟与二人有什么剧情发展目前还不得而知。在这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孙俪展示了扎实深厚的舞蹈功底,为了拍摄《影》,孙俪不仅回归老本行,也尝试新技能,在进组之前就开始着手练琴,更是在片中斗琴,让人期待满满。邓超为电影更是迅速塑形,体重先增后减,体重差高达40斤,在高强度的拍摄下能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完成此项任务,不禁让观众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