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旺旺“孝亲奖”助力国家文化联盟独立音乐人工会成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9 18:01

 

旺旺“孝亲奖”助力国家文化联盟独立音乐人工会成立

盛夏的北京,虽然天气炎热,但这场音乐活动吸引了众多独立音乐人的目光和参与的热情,7月18日下午14:00,在北京东二环黄金地段朝阳门天草之间LIVE HOUSE举办了由国家文化联盟主导,国内著名音乐内容服务公司“美库原创”牵头,成立的国家文化联盟音乐产业专委会暨独立音乐人工会成立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活动在Re Name 热舞社舞蹈中拉开,联盟秘书长刘兵致辞,介绍国家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是 2014 年在国家科技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广电总局五部委的倡导与推动下,由文化产业重大项目所必需的文化创意与设计服务、研发支撑与科技服务、投融资与运营服务领域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服务主体,是“跨界 创新 融合 发展”为核心的产业联盟。

旺旺“孝亲奖”助力国家文化联盟独立音乐人工会成立

美库原创董事长、著名音乐制作人黎冬先生致辞并提出:“工会作为联盟针对独立音乐人的服务机构,主要是通过国家文化联盟强大的资源,为会员开拓音乐产业链条各环节及跨界融合的可能性,为独立音乐人对接低成本的行业服务,其中包括:音乐现场、排录棚、制作发行、版权管理、媒体宣发、国家政策、扶持孵化及有影响力的行业奖项”。会议同时宣发的旺旺“孝亲奖”就是其中之一,此次词曲大奖赛为独立音乐人带来高达173万元人民币的丰厚奖金和强大的媒体露出机会,格外引人注目。
旺旺孝亲奖执行长林淑黛、旺旺中时负责人方伟光分别致辞,介绍了“旺旺孝亲奖”以及“词曲创作大赛”活动参与形式。国家健康联盟副秘书长王韶华致辞并授予“美库原创”国家健康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健康音乐实验基地”。金子晴作为独立音乐人代表,为公会成立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南瓜乐队演唱孝亲歌曲《爸妈晚安》,独立音乐人次仁罗布(藏族)演唱孝亲歌曲《念》,七点钟乐队主唱李雪菲代表独立音乐人演唱了原创歌曲《翅膀》,黄种人乐队主唱蒋虎还客串了主持人。

旺旺“孝亲奖”助力国家文化联盟独立音乐人工会成立

爱要及时 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
饮其水,思其源,为人不忘根本,为子不忘父母恩。旺旺集团多年倡导「孝亲」精神,于2016年举办第一届旺旺孝亲奖活动,面向两岸征集词曲、微电影、摄影三类稿件,共吸引来自234个城市的参赛者投稿,把对父母的爱化为行动,用心意,创意及时表达孝意。首届旺旺孝亲奖,广获两岸三地热烈回响,金曲歌王萧敬腾也用行动力挺旺旺孝亲奖,担任亲善大使,并参加评审及颁奖活动,活动获得两岸四地33家媒体协办报道,共同见证优秀作品为孝亲发声。而今年「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也已在两岸热烈展开!今年主题更订为〝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表达子女对父母爱要及时、反哺之情。

旺旺“孝亲奖”助力国家文化联盟独立音乐人工会成立

两岸艺人齐声谈孝 传唱孝亲歌曲
“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创作大赛”已于 2018年4月20日起跑,由旺旺集团主办,40余家海内外主流媒体协办。活动旨在透过孝亲歌曲的创作与传唱,推广正确的孝亲观念。用歌声传递孝意,以活泼、创意方式来表达孝顺,推动“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的观念,提高正能量。活动宣传与线上报名于两岸同步展开,知名歌手艺人萧敬腾从第一届以来便担任旺旺孝亲奖的形象大使,活动现场发布了包括林俊杰、林志颖、林依晨、彭佳慧、黄小琥、吴奇隆、林心如、贾静雯、等40余位名人录制的孝亲敬老访谈视频。得奖者也将录制MV和专辑,透过媒体的力量,推广得奖歌曲,在华人社会里全面传唱。
音乐人分享词曲创作 提携后进
“独立音乐人工会”成立记者会上,多位独立音乐人齐聚一堂,除发表个人的音乐创作,也将共襄盛举创作好听动人的孝亲歌曲,为两岸及世界华人共同推动中华文化,催生中国传统孝亲好歌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