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仁杰》强势来袭 马思纯成女侠帅气十足

娱乐 中奢网 2018-07-30 13:12

中奢网娱乐讯 《狄仁杰》强势来袭,马思纯成女侠帅气十足。马思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此次的造型比较夸张,之前会觉得很担心,害怕没有将人物的特质展现出来,但徐克导演觉得演得还不错,马思纯称此次学到了很多东西。

《狄仁杰》强势来袭 马思纯成女侠帅气十足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海报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是由徐克执导的一部电影,赵又廷和马思纯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该片于7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据了解,马思纯在片中扮演的是水月,是一个武功高强的女侠,从之前发布的剧照来看,这个角色非常帅气,观众们纷纷表示朋克范十足,她获得了武则天的秘密指令,也会和狄仁杰斗智斗勇。一场斗争就这样拉开序幕,该系列电影拍摄的很不错,前几部收获了很不错的口碑和票房成绩。

《狄仁杰》强势来袭 马思纯成女侠帅气十足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马思纯

片方之前曝光了人物特辑,观众们知道了更多内容,水月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眉骨上镶了很多铆钉,额头还画上了银粉,观众们也无法分辨出这个人的属性。马思纯在电影里面有很多打戏,影迷们非常期待,她和林更新有很多对手戏,这也成为电影一大看点,相信两人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演员们最近正忙着路演活动,他们和观众分享了背后的故事。

《狄仁杰》强势来袭 马思纯成女侠帅气十足

马思纯颇有女侠风范

马思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此次的造型比较夸张,之前会觉得很担心,害怕没有将人物的特质展现出来,但徐克导演觉得演得还不错,马思纯称此次学到了很多东西。徐克导演很少让大家失望,他打造的侠女总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也是一样,他表示水月的内心充满了矛盾,既要和狄仁杰等人联手抗敌,又要偷偷夺取亢龙锏,粉丝们纷纷表示这就是自己心中独一无二的朋克女侠。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