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 高品质造就高评分

娱乐 中奢网 2018-07-30 13:13

中奢网娱乐讯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高品质造就高评分。电视剧开播到现在,播放量一直居高不下,热度也是一涨再涨,有的网友说看了第一集以后就无法停止,就算连着熬到深夜也要看到最后。还有网友在追剧的同时还要去看小说,将二者结合着看。其实这样的现象也实属正常。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 高品质造就高评分

《延禧攻略》剧照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电视剧通过高品质的剧情赢得观众不少称赞声,也因为口碑的不停发酵,该剧在豆瓣的评分也在一路上升,从之前的6.3飙升到6.9,这样的成绩让不少人刮目相看,而且因为各方的不断强烈安利,有着成为暑期档最热播电视剧的趋势。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 高品质造就高评分

《延禧攻略》海报

众所周知,在宫中的生活简直可以用腥风血雨来形容,所以一个人在宫里人单势弱想要安安稳稳活下来会有不小的困难,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女主就开始了“拉帮结派”一路升级打怪的日子,而中间穿插的感情线也让整个剧情多了不少温暖的画面。在烟花一夜后,她就和小队友们开始了升级的第一战,找出伤害阿满的凶手。而另一方面皇上因为生病阴差阳错促成“卫龙”组合形成的雏形,两人在剧中有爱的互怼画面简直能让人看一百遍。与此同时衍生出的问题就是女主到底爱着谁,是皇上还是侍卫让两方CP粉争论不止?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 高品质造就高评分

《延禧攻略》剧照

电视剧开播到现在,播放量一直居高不下,热度也是一涨再涨,有的网友说看了第一集以后就无法停止,就算连着熬到深夜也要看到最后。还有网友在追剧的同时还要去看小说,将二者结合着看。其实这样的现象也实属正常,因为在角色的设计上吴谨言饰演的女主不是傻白甜也不是大女主,而是恩怨分明的直爽型,聂远饰演的皇帝也不是以往色令智昏或技能逆天的角色。在剧情上,也一改以往拖沓繁琐的套路,快速叙事让观众看的直呼过瘾。相信在接下来的剧情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