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旧时光》热播 李兰迪诠释青春最美好的样子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8 17:15

 

《你好旧时光》热播 李兰迪诠释青春最美好的样子

 

《你好旧时光》热播 李兰迪诠释青春最美好的样子

日前,全景式青春剧《你好,旧时光》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余周周、林杨和一群同龄小伙伴,经历青春洗礼不断成长的故事。李兰迪在剧中饰演余周周,一个温婉和善却又不失几分侠气的女生。
《你好,旧时光》真实地再现了一段记录在每个人脑海中的青春时光,发生在镇华中学的每一件事:文理分班、画过的板报、看过的小说动漫、以及那些年的追星经历等等,我们也都曾经历过,那些美好的回忆依旧存储在我们的内心深处,因此,该剧一经播出,便引发了无数人的共鸣,不只是剧情,各位演员的表演也深入人心。李兰迪在剧中饰演的女侠周周,永远一个简单的马尾,一身校服,她的笑容如春风般和煦、极具感染力,与每个人都真诚以待。她是一个哪怕遇到挫折、遇到不顺心的事,依然会以一片赤子之心笑对这个世界,这就是余周周,青春最美好的样子。
据悉,《你好,旧时光》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每晚19:30,一起回顾我们美好的旧时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