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肆式青春》神秘配音大咖揭秘 演员白客“回归初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8 17:42

 

《肆式青春》神秘配音大咖揭秘 演员白客“回归初心”

 

《肆式青春》神秘配音大咖揭秘 演员白客“回归初心”

上周,在《肆式青春》公布配音阵容时留了神秘大咖这一最大悬念,让不少网友都迫不及待求答案。今日片方正式公开了这位大咖—白客,从配音演员到演员,白客用一部部精彩作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此次“回归初心”白客重拾配音演员的身份,在《肆式青春》里用声音演绎易小星的青春回忆。据悉,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将于8月4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该片由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导演易小星、新海诚御用CG大师竹内良贵三人联合执导。
从配音演员到演员 白客“回归初心”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白客,最初就是通过在《搞笑漫画日和》中出色的配音表现被大家所关注,随着白客出演的《万万没想到》、《美人鱼》、《大闹天竺》等多部电影作品的陆续成功,白客作为演员的身份越来越被观众所认可。此次在《肆式青春》中白客“回归初心”,重拾配音演员的身份,展现自己在声音领域的造诣。
拥有专业背景和丰富经验的白客,参与到《肆式青春》的配音工作中可谓驾轻就熟,但白客以往配音多为夸张无厘头的风格,也让人非常好奇他在《肆式青春》这部长篇青春动画中的表现。据了解,白客在动画里配音的是易小星执导的片段“一碗乡愁”,这个角色是易小星对自己的真实写照。
献给过世的奶奶 易小星挑战文艺风
白客这次“回归初心”正是为了支持自己的老搭档导演易小星,在《肆式青春》中担任导演之一的易小星,与白客一样颠覆了自己的喜剧风格,擅长拍摄无厘头喜剧的易小星此次挑战文艺风,据易小星介绍“一碗乡愁”的故事改编自他六年前写的一篇小短文,曾经刚刚来北京闯荡的他,无依无靠、无亲无友,寒冷的冬天易小星在出租屋里额外怀念家乡的美食和家人,于是写下了这个故事。易小星作为一名电影导演会怎样执导文艺风动画,这让人非常期待。
易小星透露:“这是我第一次导演动画作品,而且第一次就是和这么顶尖的团队合作,真是运气太好了。确定要合作的时候,我激动的告诉了奶奶,奶奶虽然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但也特别为我开心。”虽然遗憾的是制作完成前两个月,易小星的奶奶去世了,但《肆式青春》里他与奶奶间感人的祖孙情被完美的记录了下来。
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bilibili出品,日本动画工作室CoMix Wave Films承制,北京集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将于8月4日起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