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不服星二代郭麒麟” 《周六夜现场》喊话郭德纲想上位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6 16:03

 

岳云鹏“不服星二代郭麒麟” 《周六夜现场》喊话郭德纲想上位


岳云鹏“不服星二代郭麒麟” 《周六夜现场》喊话郭德纲想上位

俗话说:“一山不能容二虎”,可德云社却容有两位一哥,岳云鹏为此很不满,竟在节目现场吐槽师傅郭德纲,暗讽德云社黑幕,上演上位戏码,甚至师徒互换身份,现在节目都玩这么大的吗?本周《周六夜现场》德云班主郭德纲做客徒弟岳云鹏主持的节目,“相声霸主郭德纲与美式喜剧相遇,会玩出什么花样?”对此网友也是满满期待。
在节目一开场,岳云鹏就直言说:“德云社一哥是两个人,但郭麒麟见到我都要绕道走”。这还不够,岳云鹏接着疯狂吐槽师傅郭德纲穿大牌衣服“真土”,可万万没想到师傅就在其身后,小岳岳发现后秒变怂跪下叫师傅。姜还是老的辣,郭德纲直接对岳云鹏视而不见,令小岳岳现场“欲哭无泪”。师徒两人在节目中的“相爱相杀”引起现场观众欢呼不断。

岳云鹏借机上位 不当“一哥”不演戏
sketch表演环节中,郭德纲岳云鹏地位互换,徒弟岳云鹏摇身一变成皇帝,师傅郭德纲却成太监,可徒弟依旧逃不过被师傅完胜的命运。作为皇帝的岳云鹏却想借此机会上位德云一哥,整场下来三句不离德云一哥。
在本周即将上线的节目中,师徒两人的互动也十分有趣。“皇帝”岳云鹏将拥有功绩的镇边大将军封为太子,却遭师傅郭德纲的反对,称:“太子(德云一哥)的位子还是要传给亲儿子”。岳云鹏气急败坏的说:“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搞老子儿子那一套,镇边大将军(岳云鹏)可是有过突出贡献的人,而皇子(郭麒麟)除了有些血缘关系还没有亲子鉴定过”。而郭德纲也回应说:“德云社一哥将来可是德云社的一爹,要举得起招牌扛得起担当,你现在已经是德云社一休哥了,那么心急干嘛?”。“心机boy”岳云鹏为了上位,绞尽脑汁硬生生把皇宫变成了德云社,完全不按剧本走!尽管岳云鹏努力上位,终究抵不过郭麒麟有一个有来头的爹。
不仅如此,岳云鹏不满没当“一哥”直接罢演皇帝要演大反派,在德云海洋馆中作为头牌海豹的岳云鹏,却不受待见,委屈的说:“我不录了”

岳云鹏不满郭麒麟“世袭”德云社“一爹” “一哥”地位不保
岳云鹏不光有喜剧界元老人物郭德纲为师傅,其自身实力在喜剧界也是名列前茅,“德云社一哥”的称号实至名归,可“一哥”却没能抵过“一爹”。
整期节目下来,岳云鹏“费尽心机”想要得到德云社继承权,前一秒还在吐槽师傅郭德纲下一秒见到师傅就叫好。小岳岳化身最帅“流川鹏”,见到大神仙道纲(郭德纲)却秒认师傅。除此之外,岳云鹏对郭德纲用土味情话表白:“师傅你没有打火机,那你是怎样燃爆全场的呢?”,还向郭德纲炫耀自己在《周六夜现场》“一哥”地位。无奈却遭郭德纲“落井下石”,郭德纲不仅在节目中多次cue郭麒麟的优秀,暗喻郭麒麟才是未来德云社“一爹”,更是现场为郭麒麟征婚。被忽视的岳云鹏表情瞬间变得十分委屈,心中暗暗叫冤,“我再努力也比不上星爹的保驾护航”。
寒门真的再难出贵子?由优酷联合欢乐传媒、笑果文化共同出品的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周六夜现场》紧跟社会动态,用喜剧的形式表现社会痛点,给观众带去笑声的同时也勾起大众的共鸣和思考。本周六晚6点优酷《周六夜现场》看岳云鹏如何应对“德云社潜规则”。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