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光教会我爱你》正式杀青 “鲜生代”主创打造甜宠蜜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6 19:30

 

《时光教会我爱你》正式杀青 “鲜生代”主创打造甜宠蜜恋


《时光教会我爱你》正式杀青 “鲜生代”主创打造甜宠蜜恋


《时光教会我爱你》正式杀青 “鲜生代”主创打造甜宠蜜恋


《时光教会我爱你》正式杀青 “鲜生代”主创打造甜宠蜜恋


《时光教会我爱你》正式杀青 “鲜生代”主创打造甜宠蜜恋


《时光教会我爱你》正式杀青 “鲜生代”主创打造甜宠蜜恋

7月5日,由爱奇艺文学、路飞影视出品,润妍集团、兔子洞文化、青锐影业、自在传媒、中视星驰、蜂人影视、铜雀楼文化、年轮映画、思德睿传媒、平治影业、旖泽传媒联合出品;宋伊人、严禹豪、李嘉铭、傅姝阳、刘锐、王钰雯、蔡祥宇等主演的时尚甜宠轻喜剧《时光教会我爱你》于厦门正式杀青。随着拍摄结束,这部主打高颜高糖的时尚网剧,也在诸位主演主创们甜蜜互动与忘我敬业中渐渐揭开其“甜腻”的面纱。
据悉,该剧改编自一片口香糖撰写的网络同名人气小说,是爱奇艺“云腾计划”重点打造IP之一。
盛夏甜宠轻喜剧圆满杀青 高糖剧组CP互撩“虐到灵魂”
《时光教会我爱你》讲述了蠢萌“认真王”少女林鹿(宋伊人饰)因弟弟重病需高额医药费,与“幼稚鬼”霸道总裁时敛森(严禹豪饰)签订了恋爱契约,在契约的牵引下二人的爱恋展开,林鹿总不时闯入时敛森的警戒区,在一系列搞笑却又不失甜蜜的日常中他们逐渐走近彼此……
拍摄期间,女主宋伊人和男主严禹豪在镜头前的“高糖互动”,让整个剧组都充斥着粉红气氛。而二人幕后的甜蜜日常则将紧张忙碌的剧组彻底变成“虐狗现场”,除了平时的对戏交流,娇小的宋伊人一展自己满分女友力,屡屡拿出饮品、甜点,在加班加点的工作之余和严禹豪亲密分享,惹得整个剧组都大呼“虐到灵魂”!
除了日常体贴,宋伊人“调皮小女孩”本色则在她对严禹豪超高频的吐槽打趣中展现无遗。其中,“有些肉”的调侃甚至一度让以认真著称的男主开始怀疑人生。不仅多次“骚扰”剧组工作人员,询问自己是否真的胖了。甚至逼得导演都要在现场开腔:“大家安静!严禹豪小朋友不要再说话了!”
鲜”生代演员倾力演绎 精益求精引期待
为力求贴合剧情,寻找最适合剧本的演员,该剧导演谭友业大胆启用一众兼具高颜值和敬业精神的“鲜”生代。而几位主演在将剧中甜腻气质很好呈现的同时,也印证了导演的正确选择。
据悉,饰演女主的宋伊人在剧组工作时长甚至超过日均14个小时,超负荷的工作时间却没有让她松懈对每一场戏份的精彩演绎。在拍摄一场雨中大戏时,她为使情绪达到最饱满状态,淋雨好几个小时,来回奔跑呐喊着寻找感觉,一次次的重复让宋伊人陷入了戏中情绪,直到拍摄结束仍在悲伤啜泣。这样的敬业精神让在场工作人员皆为这位娇小又拼命的姑娘感到心疼,导演更是对她的敬业赞不绝口。
除了演技大挑战,严禹豪则因为自带的认真体质让自己“吃尽苦头”,为了更好的诠释兼具“霸道总裁”和“幼稚鬼”两个矛盾体于一身的时敛森,他每天都要耗费大量时间去钻研剧本和人物性格,甚至每一个表情和动作都要对着镜子琢磨许久。谈及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严禹豪也坦言自己在剧组的状态是:“闭上眼就是一个深度睡眠”,着实令人好笑又心疼。
另一位“鲜”生代代表,饰演粱植的李嘉铭则因其谦虚和力求完美,获评“较真儿到自虐”。几乎每一场戏份,都能听到他与导演的交流:“导演,我这真的行吗,这个眼神是不是不够到位?”“导演,您看我这样可不可以……”此起彼伏的“自我否定”,让摄像大哥都忍不住宽慰他已经做得特别好了!
此外,方乔的扮演者傅姝阳和饰演言子辰的演员刘锐,在剧中以 “方言CP”的形式与观众见面,戏外也是互动不断,经常一起交流打趣欢笑不断,但不管聊的多么“火热”只要导演一喊准备,二人便会马上进入备战状态,瞬间入戏。无论眼神台词都能一步到位,就连导演都赞叹两人“头发丝都带着情感”。
时尚甜宠轻喜剧《时光教会我爱你》已于7月5日正式在厦门杀青,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