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卫视热播《扶摇》剧 小扶摇再见吕晨悦你好!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06 19:38

目前,《扶摇》以周播形式在浙江卫视播出至第24集,且在腾讯视频平台独播。虽然才播出两周,且播出时段并非黄金时段,但播出数据却足以证明品质:骨朵数据显示《扶摇》累计播放量近40亿,该数字为同期电视剧无可比拟。此外,剧中涉及的艺人如杨幂的微博社会影响力高居第二,以及饰演小杨幂的演员吕晨悦也一度上升热搜榜。实际上,在近段时间的骨朵演员流量榜、百度指数、骨朵指数中杨幂始终高居第一,阮经天也一直紧随其后排在前几位。微博热搜榜中 “扶摇”“五福CP”等关键词经常上榜,足以见得强大的话题影响力。不难看出,观众在各个平台上对于《扶摇》的关注可谓是多样且力度较大。无论是从演员的颜值、演技以及剧中的服装道化等各方面都吸引了超高的关注度。

浙江卫视热播《扶摇》剧 小扶摇再见吕晨悦你好!

服下裂魂散的燕惊尘也奄奄一息了,这毒很奇特,能让人心寒而死,他觉得这也算是他的报应了。对燕惊尘来说,他这辈子唯一做对的事情,就是爱扶摇,永远地爱扶摇。扶摇心里对他还是有师兄妹情分在,眼泪一下子夺眶而出。就像燕惊尘说的,如果他们能回到在玄元山的时候那该有多好,一切都很单纯很美好,他们一起习武练剑,一起嬉闹玩耍,陪伴着彼此长大,许诺携手将来。须臾,燕惊尘停止呼吸,而扶摇也因失魂散药效而昏迷过去。

浙江卫视热播《扶摇》剧 小扶摇再见吕晨悦你好!

7月5日晚浙江卫视已播放至第24集,屏幕上穿出一个熟悉的童星吕晨悦,小扶摇再见,吕晨悦你好!吕晨悦饰演的扶摇童年在小时候和燕惊尘青梅竹马在玄元山学习生活,一切都很单纯很美好,他们一起习武练剑,一起嬉闹玩耍,陪伴着彼此长大,许诺携手将来。如今小扶摇的戏份已经播完,虽然小扶摇再见了,但我们迎来的是演员吕晨悦!

浙江卫视热播《扶摇》剧 小扶摇再见吕晨悦你好!

采访中她是个天真烂漫的孩子,但也是个敬业的小演员,她在酷热的天气下穿着厚厚的戏服晒了那么多天,从没叫过苦喊过累,坚持拍完了小杨幂全程戏份,这种敬业精神值得赞扬,在播出的那一刻她获得了大量好评与赞扬,由此可知她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加油!未来可期!小演员吕晨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