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习谱予全新单曲《霓虹》多位国内外优质音乐人联手打造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7 16:04

今日,国内流行女歌手习谱予,继首张同名专辑和抒情单曲《想对现在告别》发布后再度发声,曝光了自己2018年的又一力作《霓虹》。据悉,歌手习谱予曾凭借同名EDM专辑正式出道,且深得全国粉丝及网友的认可与喜爱。近日,又因新一季的“好声音”开播,令习谱予的《等下一个他》再度成为热点。
C minor等六大国外音乐人作曲 制作人文颖秋再度操刀
习谱予2018全新单曲《霓虹》,由台湾著名词人吴易纬作词;Carlos Battey、K.Nita和Marie Hines等六位国外音乐人共同作曲;新锐制作人文颖秋联手C minor共担制作,为其量身打造而成。歌曲《霓虹》在延续了习谱予以往流行电子的曲风外,更是将复古、迷幻、氛围等众多音乐元素巧妙融合,充满了张力与层次感。

习谱予全新单曲《霓虹》多位国内外优质音乐人联手打造

《霓虹》关于都市人心中的迷茫 和人与人间的貌合神离
歌曲《霓虹》异于习谱予以往的爱情歌曲,以娓娓道来的方式诠释了当今都市生活中,人们心中不易被察觉的迷茫与空虚感。同时习谱予用自己干净又不失温暖的声音,将人与人之间的冷漠与貌合神离的状态、情绪和故事通过《霓虹》和盘托出,直击内心,极具画面感。
习谱予赴台拍《霓虹》MV 第二张专辑筹备中有望年底发布
据了解,习谱予自出道以来,其音乐作品持续不断,并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风格与态度,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与此同时,习谱予率真、爽朗的性格更是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据工作人员透露,近日的习谱予正在台湾拍摄新歌《霓虹》的MV;同时,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有望在年底发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