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歌手涵子为广播剧演唱新曲《灼沙》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7 19:48

 

实力歌手涵子为广播剧演唱新曲《灼沙》


实力歌手涵子为广播剧演唱新曲《灼沙》

日前,王者荣耀声控大作战广播剧第二期《漠地之兰》节目正式播出。剧情主要围绕第一期中玄策背景故事结束,兰陵王独自前往挑战湮灭之眼的后续剧情。在全新广播剧剧情获得大批粉丝追捧的同时,由实力歌手涵子演唱的片尾曲《灼沙》也同步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从《中国新歌声》开始,涵子(曾用名子子)为中国的电视观众熟知并喜欢,在国外经过多年打磨后,涵子逐渐形成了自己大气和极富感染力的演唱风格。
新作《灼沙》中的歌词详细的表达了坚毅、隐忍和独立前行的侠客形象,以及对边境苦寒环境的极致描绘。而这种苦寒环境与坚强的品格互相呼应对广播剧也形象了更加立体的补充。涵子大气混厚的唱腔将这首作品想要传递的意境更为完整的诠释出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