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乩 》赢口碑 80后“剧匠人”尹涛:经典IP年轻化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7-17 15:46

 

《天乩 》赢口碑 80后“剧匠人”尹涛:经典IP年轻化


《天乩 》赢口碑 80后“剧匠人”尹涛:经典IP年轻化


《天乩 》赢口碑 80后“剧匠人”尹涛:经典IP年轻化

由尹涛导演执导,韩佩贞编剧,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以下简称《天乩》)自上线以来持续热播中,网络点击量22小时迅速破亿。不仅将IP年轻化,剧中更是处处展现了导演尹涛的匠心所在,广受好评。
IP年轻化 尹涛创新打造“养成系”虐恋
电视剧《天乩》是以传统故事《白蛇传》为蓝本,在导演尹涛和编剧的创新下,增加了奇幻、虐恋的元素,使剧中的人设被赋予了更多新鲜感。《天乩》中,许仙和白素贞的经典爱情故事被改编为白夭夭和许宣的千年虐恋,两人的“养成系”爱情更能引发年轻观众的兴趣,讨论度不断。
同时,剧中小青、法海及新加入的妖帝等角色也都有了各自的故事线,复杂的爱恨交织加上讨喜的人物设定,非常符合当下影视作品的主流审美,让《白蛇传》这一IP也变得年轻化。有网友评价:“剧情别出心裁,锁了”、“全新的故事也很精彩”、“导演很大胆啊,这样的改编我喜欢”……
高质感展匠心所在 尹涛获封“剧匠人”
不仅剧情、人设的改编引发热议,《天乩》清新的服装造型和精美的特效设计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唯美的画面被评价“每一帧都可以当桌面背景”。据尹涛导演透露,自《天乩》杀青后,他用了长达一年的时间同工作人员一起完成后期的特效处理,力争完美。而如今电视剧如此高质感的效果,更能看出尹涛导演的专业和用心。
诚意做好剧、坚持匠人初心,尹涛导演不断刷新自己,将作品聚焦于当下流行,为年轻人带来了包含《想明白了再结婚》、《大唐荣耀》、《天乩之白蛇传说》在内的诸多好剧,也因此被媒体称为“剧匠人”。
截止目前,《天乩》的网络点击量已破6亿,并以每日一亿的速度稳定增长,同时,其播放量及讨论度远超其他同类型剧,登顶各大新媒体榜单。据了解,由尹涛执导拍摄的古装爱情悬疑剧《锦衣之下》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古装武侠剧《听雪楼》处于紧张的拍摄之中,期待导演的更多佳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