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打劫淡定砍价 潮州“淡定姐”

娱乐 TOM    2018-06-21 16:04

遇到抢劫你会怎么办?撒腿逃跑?乖乖就范?不不不,这些都太老套,有一种新方式,就叫“讨价还价”!

广东潮州市潮安区一名大姐,早上拿着现金去银行ATM机存款,不想遇到有人从背后持刀抵她的腰部……不好,遇上抢劫!

遇打劫淡定砍价 潮州“淡定姐”

遇打劫淡定砍价

拿钱来,3000元!能不能少点?1000元行不行?

这位大姐竟然十分淡定,一边在ATM机器上操作,一边与身边这位实施抢劫的男子讨价还价,最后是以2000元“成交”。

男子拿钱后迅速走人。“淡定姐”也迅速离开,随后报了警。

经过几番争论,最终,二人谈好了抢劫金额,你给2千块我走人。交钱后,洪女士赶紧报警,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

遇打劫淡定砍价 潮州“淡定姐”

遇打劫淡定砍价

案发5小时嫌犯落网抢劫只因犯糊涂?

办案民警从银行提款机的摄像头上,清楚地看到了嫌疑人的面相,然后将所有的图像资料,同步发到了反双抢专业队。

通过调取监控资料,民警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相关信息。最终,在案发后五小时,警方在庵埠镇砚前村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代某抓获。

遇打劫淡定砍价 潮州“淡定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