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张伟调侃恩克 引发众怒

娱乐 TOM    2018-06-15 10:12

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与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解说嘉宾大张伟调侃了去世的德国门将罗伯特-恩克,这引发了众多球迷的不满。随后大张伟在微博致歉。

大张伟调侃恩克 引发众怒

大张伟在解说过程中谈到了恩克:“那个德国队的门将是因为替补上不了场才自杀的吗?”

2009年11月10日,恩克因严重抑郁症卧轨自杀的事件让整个足坛为之震惊。当时的报道称,恩克自杀原因是因为恩克痛失爱女,悲伤过度,恩克三年前夭折的女儿拉拉就埋葬在距离他自杀地点200米远的地方。

大张伟在微博写道:“我首先要绝对的承认,我确实说错了话。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那位球员的任何状况,但是不知道就说,也是完全错误的!我绝对没有调侃开玩笑,因为一点也不好笑,也更没人会故意拿生命开玩笑!

我确实是在不知道的情形下,接了句绝对不该接的话,重复了一句不该用的语态去说的话。请原谅!但就算你就不原谅,我也要再跟你说一遍我不该接,不该那么说话!对不起!请给我正好借此这次世界杯的机会,去更好的了解足球,和那么多伟大的球员!不知道就去学,我活该这次挨骂,我努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