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熬夜等球乐趣多 优酷推出《疯狂夺宝》直播答题节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4 17:15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明天就要拉开序幕了,俄罗斯和中国时差仅5小时,绝大多数比赛都在前半夜,那么问题来了:晚饭后、开赛前干点什么?作为2018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优酷将推出直播答题节目《疯狂夺宝》,陪伴用户度过观赛前的等待时光,为手机看世界杯元年增添更多欢乐的体验。

《疯狂夺宝》节目是优酷为2018世界杯定制的全民实时答题赢淘宝红包的节目,题库来自世界杯及足球相关知识,每期节目10题,闯关成功的用户,可平分该场淘宝红包。节目定于6月14日到7月15日,每天第一场球赛前1个半小时开始。今年世界杯绝大多数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凌晨前开赛,如重头戏揭幕战和最终决赛开赛时间都是北京时间23时,正是国内用户看球的黄金时间。这对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而《疯狂夺宝》给苦苦等球的用户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选择。
对资深球迷来说,在《疯狂夺宝》利用自己对世界杯、足球赛事的了解赢得红包奖励,不仅消磨了时间、体现自己所长,还能拿出淘宝红包给支持看球的家人带来补偿,倍儿有面子。而对于看热闹的“泛球迷”来说,也可以参与到《疯狂夺宝》的红包大战中,用游戏的方式走近足球和世界杯,参与到今年夏天最热的全民话题之中。

熬夜等球乐趣多 优酷推出《疯狂夺宝》直播答题节目

除了《疯狂夺宝》直播节目外,优酷还将呈现“进球就下红包雨”的盛况,让64场直播的观看体验彻底嗨翻。优酷在今年世界杯想要到达的目标就是,让热爱足球、喜欢体育运动的用户能够在优酷的平台上尽享内容盛宴。同时,让更多不那么专业的“泛球迷”在这场四年一度的盛会中有更多的参与感,并通过今年世界杯的体验爱上足球、爱上体育。
6月10日的世界杯战略发布会上,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表示,直播世界杯对于阿里巴巴和优酷来说是一个里程碑项目,要通过这次机会唤醒中国球迷对足球的热爱,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体育市场、中国足球市场巨大的潜力。“希望所有人围绕如何让体育和足球转播变成最好的体验,让网络转播给中国老百姓、给球迷带来最佳体验、最快乐的体验、最有意义的体验,是这件事情的真正意义所在。”

熬夜等球乐趣多 优酷推出《疯狂夺宝》直播答题节目

明天起,上优酷看世界杯,看球、涨知识、抢红包互不耽误。优酷的“优质内容+特色运营”或将示范互联网时代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