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现身明星制片人 身份彰显实力

娱乐 中奢网 2018-06-14 17:48

中奢网娱乐讯 杨幂现身明星制片人,身份彰显实力。翻看杨幂的微博,会看到很多正能量的话题,即便她曾被称为“话题女王”,依旧没有改变她的个人实力。从开公司担任老板以来,旗下不少艺人被外界熟知,真是明星制片人的标准人物。

杨幂现身明星制片人 身份彰显实力

杨幂现身明星制片人

杨幂在很早之前就被冠上“话题女王”的称号,她从被外界知晓的时候开始,经常会被各种新闻困扰,无论是哪个方面的话题,好像都有杨幂的参与。对于大家的热议,杨幂也习以为常,她平时不会对这些新闻作出任何处理,除非闹到一定地步,要不然我们的大幂幂可没有心情理会这样事,人家现在可忙着呢!从她开公司当老板,旗下养着一些艺人开始,杨幂的就变成彻底的“工作狂”,如今竟然跨界明星制品人,果然我的大幂幂就是不一般!

杨幂现身明星制片人 身份彰显实力

杨幂为正能量化身

翻看杨幂的微博,会看到很多正能量的话题,好像在她的字典中就没有认输这个字,为了可以让自己生活变得更美好,杨幂并不在意外界阳光,不用迎合任何人,只做独一无二的自己。杨幂开办公司后,旗下有不少艺人,颜值高的小花,或者是当红小鲜肉,这些都不会缺失,但好像真正爆红的并不是很多。迪丽热巴因为参加《跑男》人气爆棚,她出演的电视剧也受到观众热捧。

杨幂现身明星制片人 身份彰显实力

杨幂开公司当老板

其实杨幂对这些艺人也非常用心,为了给这些小花找到更好的资源,她愿意为她们担当绿叶。杨幂作为当红女星,愿意付出这样的代价,真不是一般的肚量可以承受。虽然现在她旗下的艺人都还没有到大红大紫的地步,但能让观众记住混个眼熟,以后就会有更多的上镜机会。每次机会来临的时候,只要好好把握,提前让自己升值,自然不会有太差的结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