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歌王》今晚开播“女王”宁静强势来袭!逆天实力秀翻全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2 15:57

《跨界歌王》今晚开播“女王”宁静强势来袭!逆天实力秀翻全场

《跨界歌王》今晚开播“女王”宁静强势来袭!逆天实力秀翻全场

  今晚,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即将播出第五期节目。继上期“才女”徐静蕾暂别舞台后,本期《跨界歌王》迎来了大家公认的“霸气女王”宁静。虽然宁静并非首发阵容,但是首次亮相跨界舞台的她表现依旧抢眼,一开嗓便实力开启演唱会模式,天籁的嗓音和堪比专业歌手的技术流表现着实是惊艳了一片在场的听众。
  “霸气女王”宁静实力来袭 竟因紧张秒变“糊涂小孩儿”
  在演艺圈,宁静的地位自然是不必多言,国内、国际多项影后的获奖与提名足以证明她超强的演技实力。不过宁静在音乐上的功力也是颇为深厚的,此前,她可是曾和胡彦斌等一众专业歌手“平起平坐”,在某档歌唱类节目中担任过歌唱评委的“狠角色”。此番静姐来《跨界歌王》大显身手,初来乍到的她一开嗓便暴露“女王范儿”气势,虽然首轮的对唱嘉宾是高达两米的“音乐巨人”孙杨,但是她自带混响的霸气嗓音完美hold住全场。而在个人大秀环节,宁静更是使出“绝杀大计”,唯美浪漫的舞美灯光配合上她略带空灵的嗓音,这让目前参加了两季《跨界歌王》、看过众多歌手表演的王凯都不禁大呼“真的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虽然宁静的舞台表现堪称是所向披靡,完美展现了她live女王的气场,但是有消息称,还没熟悉“跨界”舞台的她一旦不唱歌,蒙圈、冷场这些事儿可是“样样在行”。据透露在录制期间,现场主持人和点评团好几次想cue宁静,但每次她不是耿直地回答不知道,就是一脸蒙圈,接收不到“信号”。此外,因为太过于紧张而搞不清站位的她,要不是贴心的孙杨现场化身GPS导航,估计一旁的导演就该亲自出马了。虽然宁静台上台下反差巨大,但是在这“霸气女王”、“糊涂小孩”的自由切换之间,我们反而看出了她的可爱一面。

《跨界歌王》今晚开播“女王”宁静强势来袭!逆天实力秀翻全场

《跨界歌王》今晚开播“女王”宁静强势来袭!逆天实力秀翻全场

  孙杨突破自我出“奇招” 王凯大谈“向往的爱情”
  面对宁静的突然来袭,跨界歌手们虽然危机感爆棚,但是所谓“遇强则强”,个个也都是有备而来。其中,“泳坛巨星”孙杨继上周回归青春,演绎五月天经典歌曲《知足》后,本周将突破自我,用舞技和rap实力征服全场。现场,随着音乐舞动起身子的“大高个”孙杨全程面带微笑,虽然台上演员众多,走位复杂,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活泼可爱的舞蹈表现与精彩的rap演绎,不仅收获众多现场观众的尖叫,也颠覆了我们对孙杨霸气“泳坛大魔王”的认知。
  此外,“二度跨界”的王凯继上周勇登单期歌王宝座后,本周势头依旧很猛。现场,他通过一首悲情情歌,将自己声音中柔情、高亢等多样的面貌一一展现,将自己强大的唱功水平展露无疑,让向来点评保守、颇为专业的谭维维都激动地给出了“无招胜有招”的超高的评价。而更让人惊喜的是,鲜少在公众场合透露爱情讯息的王凯,竟然在跨界舞台上首度正面回应爱情观问题,并大方给出自己的择偶标准,凯凯王的迷妹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实力强劲的宁静此番来袭,给本就异彩纷呈的跨界赛场增添了更多的惊喜。究竟本周表现出众的她会给我们带来哪首“隐藏歌单”?除了王凯、孙杨,遇到劲敌的其他跨界唱将们,又会使出什么方法来接招呢?万众期待,就在今晚,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