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续“二中”?《青春同学会》郑恺曝高能口误遭集体吐槽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2 15:56

继续“二中”?《青春同学会》郑恺曝高能口误遭集体吐槽

继续“二中”?《青春同学会》郑恺曝高能口误遭集体吐槽

  经历过上周完美的两场公演后,由大搜车旗下汽车融资租赁产品“弹个车”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青春同学会》6月2日(周六)20:30将迎来新一轮“新生报到”。中戏87级同学胡军、李洪涛以及上戏04级同学王晓晨、王文娜将与徐帆、陈小艺、陈赫、郑恺汇合,在著名导演沈严的指导下继续挑战两场全新的公演大戏。节目中,郑恺首度曝光“整容前”的神秘照片,一番“继续‘二中’”的高能发言更是遭遇全场吐槽。而中戏87级四位老同学时隔多年重返中戏校园,竟在一场无声对视中纷纷落泪,这究竟是为何?
  郑恺念老师寄语“犯二”曝高能口误遭集体吐槽
  上期节目中,陈赫、郑恺、张殿伦三位在当年的班主任谷亦安老师的帮助下有惊无险地顺利完成了公演考核。这次,除了王晓晨、王文娜两位美女同学现身合作,又有两位老师惊喜助阵。
  现场,被陈赫、郑恺等人视作“妈妈”和“大哥”的形体老师李莉和表演老师洪斌不仅带来令人怀念的惊喜,还曝光了不少明星们“不堪回首”的爆笑往事。面对当年青涩的入学证件照,郑恺直接自嘲“这是整容前”。而陈赫的半裸排练照和王晓晨的搞怪小丑照也让众人纷纷陷入回忆。
  不过比起“丑照”曝光,郑恺在朗读老师寄语时的一句高能口误更让他想要原地消失。看着寄语上老师龙飞凤舞的笔迹,郑恺好不容易磕磕绊绊读完前面,却在最后一句突然将“继续冲吧”念成“继续‘二中’吧”,顿时整段垮掉,还被陈赫、王晓晨疯狂吐槽。不过属于陈赫的寄语在公布时搞笑程度和郑恺也有一拼,究竟他又收到了怎样的寄语评价呢?

继续“二中”?《青春同学会》郑恺曝高能口误遭集体吐槽

继续“二中”?《青春同学会》郑恺曝高能口误遭集体吐槽

  徐帆陈小艺胡军李洪涛重返中戏无声对视泪崩
  上戏04级同学有老师带来青春回忆,中戏87级的同学们则索性直接回到了校园追忆往昔。节目中,徐帆、陈小艺、胡军、李洪涛时隔多年再度返回中戏校园,不但探访了曾经一起生活了四年,留下无数回忆的的宿舍,还在食堂大爆猛料。
  时隔27年终于再度吃到中戏食堂,熟悉的饭香顺利勾起了徐帆、陈小艺两位美女的美食回忆。现场,陈小艺直言自己自从进入中戏就开始了自己的“发福”史,第一个学期猛长10斤,第二学期又长10斤,之后就没再瘦过。而徐帆则对当年去部队体验生活一口气啃完八个大菜包的历史记忆犹新,自曝自己当年“就是个吃货”。
  时隔多年回到母校,除了追忆青春,众人还尝试了一次特别的三分钟对视实验。结果不论是徐帆、陈小艺还是胡军、李洪涛,不分男女超过一分钟大家就会开始眼眶湿润,甚至忍不住泪崩。究竟这场简单的实验有何神奇魔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20:30东方卫视弹个车《青春同学会》,一起见证青春归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