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优的我们》实现男女对抗 潘玮柏萧敬腾联袂担任教头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2 16:02

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将于今晚22:00在浙江卫视首播。该节目由潘玮柏、萧敬腾联袂担任教头,华少担任优我经纪公司主理人。节目现场,潘玮柏放飞自我,公然“调侃”萧敬腾,“你只有雨水”。无奈的萧敬腾只得化身“认真教头”。两位优我教头配合默契,现场氛围有张有弛,看点十足。

《最优的我们》实现男女对抗 潘玮柏萧敬腾联袂担任教头

活泼教头”潘玮柏与“认真教头”萧敬腾 默契十足火花不断

节目中,潘玮柏化身“活泼教头”,他在以专业的目光点评优我少年少女之余,成为节目的气氛担当,尺度把握极好,收放自如。与“活泼教头”潘玮柏不同,萧敬腾则化身“认真教头”,他时常以一针见血的言语,点评优我少年少女的表现,让人不禁称叹其深厚的专业素养。两位优我教头的风格不同,但配合极其默契,现场氛围有张有弛,精彩无比。
在听副歌旋律以决定优我少年队与优我少女队出场顺序的环节,少女队副歌响起,萧敬腾神秘一笑。华少好奇询问,萧敬腾解释;“感觉很青春洋溢,有一点汗水的感觉”。潘玮柏在一旁放飞自我,公然调侃萧敬腾,连说数个不,“你只会有雨水”。无奈的萧敬腾回头看潘玮柏一眼,心里表示“这话没法接”,只得假装听不到。现场一阵爆笑。

《最优的我们》实现男女对抗 潘玮柏萧敬腾联袂担任教头

优我少年对抗优我少女 热血绽放火力全开

两位教头配合默契火花不断,看点十足。首次在珀莱雅《最优的我们》舞台上,集体亮相的21位优我练习生也让观众大饱眼福。节目开场,优我少年队与优我少女队热血绽放,同台对抗。其团队表演各具特色,精彩异常。优我少年队动感十足,优我少女队活力四射,完美呼应“青春优

我闪耀”的节目口号。

《最优的我们》实现男女对抗 潘玮柏萧敬腾联袂担任教头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特别设置了“自荐环节”。21位优我练习生可通过自我推荐,暂时成为优我少年队与优我少女队的代表,以辅助后续赛制的顺利进行。多个优我少年少女进行了自荐。到底该选择哪几位?潘玮柏与萧敬腾陷入纠结。思考过程中,萧敬腾不按常理出牌,反而询问没有自荐的优我少年少女,不推选自己的理由。其中优我少女赵小棠,以一句“好的不一定要站出来”的个性宣言,让在场所有人刮目相看,赢得满堂喝彩。

《最优的我们》实现男女对抗 潘玮柏萧敬腾联袂担任教头

青春优我闪耀,热爱永不落幕。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将于6月2日起每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