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水青山红日子》开机 流量派演员李牵转战电视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2 11:23

5月28日,电视剧《绿水青山红日子》在葫芦岛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导演编剧携主创陶昕然、韩宇辰、李牵亮相。该剧讲述了从北京返乡的常菁菁(陶昕然 饰演)与男友欢庆(韩宇辰 饰演)、闺蜜李小芬(李牵 饰演)、冯俊才、赵明明等年轻人一起,依靠家乡的青山绿水发展旅游业,和受到利益驱使支持化工产业的村主任斗智斗勇保护绿水青山的故事。去年在爱奇艺大火的网剧《你好,旧时光》中的李牵凭借米乔的出色演绎在网上斩获了大批粉丝,此次她也将加盟出演李小芬一角。

《绿水青山红日子》开机 流量派演员李牵转战电视剧

 

《绿水青山红日子》开机 流量派演员李牵转战电视剧

剧中,李牵饰演的李小芬是个热情似火、泼辣的女孩。也是常菁菁(陶昕然 饰)的同学兼闺蜜,她爱就爱得轰轰烈烈,恨就恨得彻彻底底。因为父亲遭到村主任的迫害,她放弃大城市的发展带着男朋友回到家乡和创业伙伴常菁菁一起保护家乡的绿水青山。期间受到村主任的陷害,她几乎一度失去了男朋友和创业伙伴,后因为发现对方的种种阴谋,她毅然的选择了举报了相关人员。这个时候,曾经的男朋友已经和其他女孩走在了一起,但她并不气馁,依旧满面春分的迎接未来的人生和挑战。

《绿水青山红日子》开机 流量派演员李牵转战电视剧

剧中的李小芬积极向上、热情如火,戏外的李牵也是一位十分可爱的小姐姐,贴心且乐于助人,学习能力更是无人能敌,化学公式、英文版的出师表张口就来!惹得粉丝送她称号“学霸牵”!高考将至,近期李牵更是在微博上开启了“课代表的早自习“微课堂,为即将高考的莘莘学子们送福利。
此次转战拍摄电视剧,流量派的李牵想必会为《绿水青山红日子》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和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