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一必看 温情满满 《我的宠物恐龙》全国上映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1 18:04

每年六一前后都是儿童电影和全年龄电影扎堆上映的时候,众多高品质作品百花齐放,作为观众实在是太过瘾了。今年六一又有许多大牌作品上映,但最贴合六一观影风潮的还是属于儿童的奇妙冒险之旅。《我的宠物恐龙》就是今年众多电影中观众缘最好的一部,六一必看。《我的宠物恐龙》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儿意外获得一直小恐龙的故事,剧情奇妙而温情,如同童年自由的幻想,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影片。

六一必看 温情满满 《我的宠物恐龙》全国上映

男孩儿的冒险:给孩子最想看的
六一已经从儿童的节日变成了全国青年的卖萌节,每年这个时候自称宝宝的声音此起彼伏。虽然年龄是没有办法回到童年了,但保持一颗童心还是有可能的。《我的宠物恐龙》就是一部唤醒童心,重温童年的作品。童年最拉风的幻想是什么?当然是养一头恐龙,在享受小伙伴惊讶目光的同时,还惊动了整个城市。《我的宠物恐龙》满足你的童年幻想!
强大特效团队加盟“萌龙”栩栩如生
作为本电影实际上的主角,恐龙的看起来十分逼真对观影效果有决定性影响。强大视觉效果团队绝对让你“大开眼界”,萌龙效果栩栩如生。明明长得棱角分明,为什么看起来会这么可爱?精细的面部表情是其中的原因。一会儿可怜巴巴的望着你,一会儿撒起欢儿来得意忘形,一会儿又一脸呆萌的闯个小祸,实在让人欲罢不能。这个六一不要撸猫了,还是撸龙霸道。

六一必看 温情满满 《我的宠物恐龙》全国上映

强大话题度六一最萌“宠物”
“你去看龙了没?”这是今天被问的最多的话题。《我的宠物恐龙》已经成为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看过的都说好。萌萌的恐龙不仅征服了孩子,也征服了大人,看来今天的话题电影非它莫属了。《我的宠物恐龙》已经在5月31日全国上映,还没看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