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子峰《钟馗捉妖记》智闯秦州城 男神力”max收割少女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2 16:26

 

李子峰《钟馗捉妖记》智闯秦州城 男神力”max收割少女心

 

李子峰《钟馗捉妖记》智闯秦州城 男神力”max收割少女心

近日,由人气男演员李子峰主演的玄幻剧《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发展,网友们纷纷被其饰演的杨仁(认)执(真)一角俘获,直呼:老夫的少女心又复苏了!
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捉妖小分队”结伴前往秦州城,因天色已晚只好在林中夜宿。而当杨仁执去河边捉鱼时,不巧撞上正在沐浴的凌兮。因觉自己有辱凌兮清誉,责任感爆棚的他便极其诚恳的求娶凌兮,并发誓从此一定全心全意对她。这颇有担当和责任感的举动让不少粉丝向“认真”势力投降了,而剧中杨仁执本就是出身天岚海阁的贵公子,平时为人慷慨仗义,堪称“古代版”高富帅;再加上演员李子峰的颜值加持,想不圈粉都难。
“捉妖小分队”到达秦州城后,为躲避守门人渡风的盘查,足智多谋的杨仁执带领大家从秘密通道成功进城。“男神力”爆表的他替同伴们解决了一系列麻烦后,似乎还有无尽的汹涌安涛等待着他们。接下来,“捉妖小分队”又会遇到哪些困境呢?请继续关注今晚播出的《钟馗捉妖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