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西兰海边偶遇吴奇隆夫妻 刘诗诗素颜出镜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2 14:35

中奢网娱乐讯 新西兰海边偶遇吴奇隆夫妻,刘诗诗素颜出镜。近日有网友在新西兰南部城市的海边,看到吴奇隆刘诗诗夫妻二人,当时他们正忙着垂钓。两人在海边都穿着棉服,刘诗诗更是素颜出镜在照片中。

新西兰海边偶遇吴奇隆夫妻 刘诗诗素颜出镜

新西兰海边偶遇吴奇隆夫妻

前段时间,有自媒体个人平台发布关于刘诗诗的不当言行,最后改官方微博向刘诗诗正式道歉,解释原因是个人失误,此名工作人员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他的个人言论已近严重影响到刘诗诗个人生活,所以凤凰网官网就此事,对刘诗诗道歉。其实看到平台和明星互撕应该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如果将自己的情绪带到工作当中,好像就不太合适了。刘诗诗并没有将此事放在心里,要不然怎么会有心情和吴奇隆一起出国游玩呢?

新西兰海边偶遇吴奇隆夫妻 刘诗诗素颜出镜

刘诗诗素颜出镜

近日有网友在新西兰南部城市的海边,看到吴奇隆刘诗诗夫妻二人,当时他们正忙着垂钓。吴奇隆刘诗诗当时在海边都穿着棉服,刘诗诗更是素颜出镜在照片中。其中在流露出来的另外一张照片中,我们看到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同框合影,夫妻两人笑的都非常开心,看来这次新西兰之行,两人都非常满意吧!看到他们手里的战利品,不少人直呼,四爷真是个垂钓高手,太能干了!

新西兰海边偶遇吴奇隆夫妻 刘诗诗素颜出镜

吴奇隆刘诗诗低调恩爱

吴奇隆刘诗诗结婚后,外界一直都有传言,而夫妻两人好像根本不在乎外界时候什么,依旧低调恩爱,我们曾在很多机场看到他们夫妻的身影,而且在多个旅游景点也看到他们。素颜出镜的刘诗诗皮肤真是很好,虽然她和吴奇隆相差十几岁,但两人共同话题很多,根本不介意这点外在因素。如今二人结婚已经两年时间,恩爱程度依旧不减蜜月夫妻,这种稳稳的幸福,应该是刘诗诗一直期盼的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