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相亲时代》孟非成助攻 嘉宾王子涵回归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2 14:35

中奢网娱乐讯 《新相亲时代》孟非成助攻,嘉宾王子涵回归。王子涵人气非常高,而且长得也很帅气,之前也凭借自己的魅力获得多位女生告白,但是最后都没能牵手,观众们很关心他的终身大事,他在节目中表现的很好,就是被自己的老爸“坑惨”。

《新相亲时代》孟非成助攻 嘉宾王子涵回归

大型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

《新相亲时代》是由江苏卫视打造的一档相亲交友节目,孟非担任主持人,嘉宾们的表现很不错,已经有很多青年男女在这里找到交往对象,新一期节目中,男嘉宾王子涵回归,网友们表示很期待,不过他的老爸有些“坑”,孟非也成为助攻,联手男嘉宾家人对其“禁言”,现场观众表示他长得很帅气,也希望他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意中人,现场还来了一位女学霸,大家就婚姻问题进行了讨论。

《新相亲时代》孟非成助攻 嘉宾王子涵回归

《新相亲时代》节目照

王子涵人气非常高,而且长得也很帅气,之前也凭借自己的魅力获得多位女生告白,但是最后都没能牵手,观众们很关心他的终身大事,他在节目中表现的很好,就是被自己的老爸“坑惨”,女嘉宾出现之后,王子涵老爸一直想提问,但最后都被孟非和其家人制止,他只能通过肢体语言表达心中所想,这也逗笑了现场众人。王子涵也终于等到了中意的人,女嘉宾颜值很高,而且也非常有能力,场上的竞争很激烈。

《新相亲时代》孟非成助攻 嘉宾王子涵回归

《新相亲时代》孟非

在这一期节目里,女嘉宾都很有实力,第一位女嘉宾充满了文艺范儿,其表示自己研究生毕业,对婚姻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家长们都表示“男大当婚”,而女嘉宾却觉得渴望婚姻比需要婚姻更重要。还有一位超级学霸亮相,她现在拿下了多个硕士学位,而且事业也做的很好,其表示自己在事业方面和安迪有些相似,男嘉宾纷纷表示她非常优秀,但是有些hold不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