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限挑战》小沈阳加盟 男人帮人工智能PK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2 14:36

中奢网娱乐讯 《极限挑战》小沈阳加盟,男人帮人工智能PK。节目组设置了很多关卡,因为难度比较大,还邀请了几位科学家帮助成员过关,他们有很重要的能力,那就是帮助成员“重生”,黄渤一开始就找到了很重要的辅助工具,小沈阳和孙红雷想了半天,终于决定先将黄磊淘汰出局。

《极限挑战》小沈阳加盟 男人帮人工智能PK

《极限挑战》“极挑团”迎最烧脑挑战

《极限挑战》是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孙红雷和黄渤等人在其中的表现很不错,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新一期节目和人工智能有关,很多高科技物品让人眼前一亮,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些场景以前只在电影里面见到过,没想到已经变成现实,这一期的嘉宾是小沈阳,他会和孙红雷等人一起挑战人工智能,可以说是看点无数,大家首先要通过测试,然后获得不一样的身份,这一次的游戏很“烧脑”。

《极限挑战》小沈阳加盟 男人帮人工智能PK

《极限挑战》人类与“AI人”上演最强较量

成员们拿到了不一样的身份,这时候就需要仔细辨别,成员们可以获得科学家的帮助,最终拿到超级芯片,现场的装备非常高端,还出现了很多未来场景,成员们已经眼花缭乱,纷纷表示这绝对是该节目打造的最烧脑的环节。大家来到2028年,大家并不清楚对方的身份,这时候就要想办法获取提示信息,大家一开始相互试探,谁也不敢轻易动手,孙红雷和小沈阳有些懵,只能相信自己的直觉。

《极限挑战》小沈阳加盟 男人帮人工智能PK

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

节目组设置了很多关卡,因为难度比较大,还邀请了几位科学家帮助成员过关,他们有很重要的能力,那就是帮助成员“重生”,黄渤一开始就找到了很重要的辅助工具,小沈阳和孙红雷想了半天,终于决定先将黄磊淘汰出局,经过一番斗争之后,人工智能似乎就要获得胜利,没想到这时候出现了反转,观众们表示看的很紧张,大家也很想知道最后的结果,这场头脑“战争”一定很精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