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李晨恋爱三周年 懒理风波相约旅行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2 14:44

中奢网娱乐讯 范冰冰李晨恋爱三周年,懒理风波相约旅行。面对崔永元的攻击,范冰冰工作室发表申明澄清谣言。本来以为他们这件事还会继续扩散,但没有想到范冰冰不再搭理此事。如今她和李晨公布恋情已有三周年,两人一起去美国旅行。

范冰冰李晨恋爱三周年 懒理风波相约旅行

机场偶遇范冰冰和李晨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偶遇范冰冰和李晨的照片,当时两人现身机场,看样子是准备一场旅行。当大家还在沉沦与范冰冰与崔永元的对战当中,范冰冰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她与李晨在一起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近日崔永元炮轰范冰冰的事情被网络传的沸沸扬扬,作为《手机2》的演员,范冰冰在此时受到负面报道,自然是不利于电影的开始,范冰冰在此时选择外出游玩,也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好主意。

范冰冰李晨恋爱三周年 懒理风波相约旅行

崔永元曝光范冰冰合同签订内容

崔永元与冯小刚恩怨最深,在《手机》播出的时候,崔永元曾用了一万字以上评论这个电影。如今第二部即将开拍,崔永元自然不会放弃如此好机会,于是开始对准范冰冰,以她的片酬作为评论焦点。或许我们看到崔永元主持的《实话实说》节目,所以对于他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态度也早已见怪不怪。开始崔永元将范冰冰的合同版本晒出,然后进行总结性的神发言“4天片酬6000千万”,虽然当时他把合同名字作了处理,但聪明的网友还是猜出范冰冰。

范冰冰李晨恋爱三周年 懒理风波相约旅行

范冰冰李晨恋爱三周年

面对崔永元的攻击,范冰冰工作室发表申明澄清谣言,然后要崔永元删除针对范冰冰所有不实言论。本来以为他们这件事还会继续扩散,但没有想到范冰冰不再搭理此事,她的心情丝毫没有被波及到丝毫。如今她和李晨公布恋情已有三周年,两人一起去美国旅行。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提前去度蜜月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