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马上来》发新海报 麻辣对决即将上演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2 14:36

中奢网娱乐讯 《幸福马上来》发新海报,麻辣对决即将上演。在片中,冯巩和牛莉以及刘昊然饰演的是一家三口的幸福家庭,而出演爸爸的冯巩则是一位为了化解街坊邻居之间矛盾的调解员,而身为妈妈的牛莉则是显得很是霸气,儿子刘昊然则是帅气担当,机智灵敏的他也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的搞笑元素。

《幸福马上来》发新海报 麻辣对决即将上演

《幸福马上来》海报

将会在六月八日上映的喜剧影片《幸福马上来》日前是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海报,海报中是以冯巩来代表的“金牌调解队”对抗上了牛莉带领的“麻辣天团队”,一场充满着喜剧形式的对战即将上演,海报曝光之后也加深了大家对于影片的期待之情,从中可以看到影片的一大看点所在。在片中,冯巩和牛莉以及刘昊然饰演的是一家三口的幸福家庭,而出演爸爸的冯巩则是一位为了化解街坊邻居之间矛盾的调解员。

《幸福马上来》发新海报 麻辣对决即将上演

《幸福马上来》剧照

而身为妈妈的牛莉则是显得很是霸气,儿子刘昊然则是帅气担当,机智灵敏的他也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的搞笑元素,看起来一家人就非常的幸福,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这一次曝光的海报中,看起来幸福的一家人其实充满着各种的矛盾冲突,妈妈牛莉却和岳云鹏以及潘斌龙站在了同一阵营上,与冯巩和刘昊然成为了对立面。

《幸福马上来》发新海报 麻辣对决即将上演

《幸福马上来》剧照

而且看起来场面火药味十足,激烈的冲突就要即刻爆发一般,这也不禁是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原本是夫妻的两人为何会变成这样的局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和海报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段电影的内容片段,这也片段正好是为大家揭开了夫妻两人对立的原因,原来牛莉是不小心看到了冯巩与毛俊杰的合照,再加上涂松岩从中作梗,因而导致牛莉对冯巩产生了误会,以为他和别的女人有染,继而发怒。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