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齐耳短发养眼 少女感十足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2 14:44

中奢网娱乐讯 张靓颖齐耳短发养眼,少女感十足。之前媒体报道,张靓颖与冯柯已近离婚,走出十年的感情之后,张靓颖选择另外一段新感情。近日,张靓颖在微博晒出自己齐耳短发造型,非常的养眼,吸引很多人的注意。

张靓颖齐耳短发养眼 少女感十足

张靓颖齐耳短发养眼

张靓颖与冯柯相识十多年,两人从原来的朋友后来变成情人,接着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很多觉得张靓颖在结婚的时候是不是太操之过急,而且对于自己的婚姻有些儿戏的感觉。当时妈妈并不同意张靓颖与冯柯在一起,甚至对于他们的恋情都表现出很不屑的表情,在某社交平台上,张靓颖妈妈还曾说过很多关于女儿的感情之事,对于冯柯的表现,张妈妈非常的不认同。虽然之后张靓颖带着妈妈对媒体进行过后期语言修正,但在张妈妈心里,还是不太认同冯柯。

张靓颖齐耳短发养眼 少女感十足

张靓颖少女感十足

在张靓颖和冯柯结婚的时候,张妈妈并没有来到现场,这对于女儿来说,应该是最难过的事情吧。但当时的女主角是张靓颖,她作为公众人物,不可能弃婚礼不顾,再说与冯柯结婚是自己选择的路,她除了接受好像并没有其他办法。只是结婚后张靓颖过的并不幸福,老公冯柯多次与网友传出绯闻,最终这段恋情戛然而止。当时有媒体报道,张靓颖和冯柯结婚,只是举行结婚仪式,并没有登记结婚,这样看来,张靓颖还是早点离开渣男比较好。

张靓颖齐耳短发养眼 少女感十足

张靓颖新恋情曝光

走出十年的感情之后,张靓颖选择另外一段新感情。之前媒体报道,张靓颖与冯柯已近离婚,但张靓颖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如今看来离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而新恋情的不期而至,让张靓颖焕然一新,整个人显得精神很多。短发齐耳的张靓颖比原来多了一分阳光,少女感十足。应该是新恋情让她有了重新出发的勇气吧,祝福这个为爱而执着的她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