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姜色》入围金爵奖 容中尔甲演技获赞

娱乐 中奢网 2018-06-23 10:17

中奢网娱乐讯 《阿拉姜色》入围金爵奖,容中尔甲演技获赞。这部电影拍摄时间长达三个月,也到多地取景,很多影迷表示怪不得大家都说这部电影是戛纳遗珠,松太加导演打造了多部长片,每一部的评价都很高,容中尔甲原本是民族歌手,这一次会和尼玛颂宋等人同台飙戏,该片全部使用地方语言。

《阿拉姜色》入围金爵奖 容中尔甲演技获赞

《阿拉姜色》海报

《阿拉姜色》是由松太加执导的一部情感电影,歌手容中尔甲首次触电大荧幕,观众们很期待他的表现,上海电影节已经拉开帷幕,组委会表示这部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也会冲击金爵奖,该片之前在戛纳电影节上有很好的表现,据了解,本次金爵奖仅有两部国产电影获得提名,观众们纷纷表示《阿拉姜色》一定是一部高质量电影,演员们的演技很到位,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阿拉姜色》入围金爵奖 容中尔甲演技获赞

《阿拉姜色》剧照

这部电影拍摄时间长达三个月,也到多地取景,很多影迷表示怪不得大家都说这部电影是戛纳遗珠,松太加导演打造了多部长片,每一部的评价都很高,容中尔甲原本是民族歌手,这一次会和尼玛颂宋等人同台飙戏,该片全部使用地方语言,通过独特视角展现主角们之间的情感,也解析了“爱”的含义,观众们能够有全新的认识,这部电影有很重要的意义,也加入了很多民族元素,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阿拉姜色》入围金爵奖 容中尔甲演技获赞

《阿拉姜色》容中尔甲

该片向观众呈现了一个男人的心境,这段路途非常漫长,但是又很神圣,重病妻子有自己的秘密,陌生男子意外到来,三个人之间发生了发生了很多故事,男人的想法在结束旅途后变得不一样。容中尔甲虽然初次出演电影,但却有很不错的演技,将角色内心想法演绎的很自然,诠释了男人的朝圣之路,松太加导演之前拍摄的电影《河》让人眼前一亮,希望这一次也能够收获好成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