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佳容创收视神话 三剧齐播成为当之无愧的作品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3 16:01

 

吕佳容创收视神话 三剧齐播成为当之无愧的作品王

内地青衣吕佳容今年事业全面开花,接连三部影视作品上线,并且在各大卫视及网络上持续热播,这三部大火的电视剧分别是都市轻喜剧《越活越来劲》、都市剧《风光大嫁》和民国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新剧不断的吕佳容被粉丝称为“拼命三娘”,多部电视剧接连上映,吕佳容不仅人气大增,更是收获了许多观众们的支持与肯定。
吕佳容演技好衣品赞 戏里戏外获无数好评

吕佳容创收视神话 三剧齐播成为当之无愧的作品王

《人生若如初相见》中吕佳容扮演的江左名伶闵红玉,魅惑而专情,世故而赤诚,是一位身世浮沉却周转于江湖权势之间的女子,其刚柔合一的形象留给观众们深刻的印象,她爱而不得的感情经历也让观众们感同身受,吕佳容把闵红玉这一角色演绎出独特的韵味,使人产生了许多共鸣,闵红玉不仅让吕佳容的演技得以发挥,更是让网友们都记住了吕佳容这个为事业而努力刻苦的优秀演员。
除了《初相见》以外,吕佳容还在现代都市剧《越活越来劲》中参演了周欢一角,在戏里,吕佳容是时尚大气的都市女性,穿衣有品搭配创新,吕佳容成了最火的”带货女王”。不但会穿,吕佳容干练而清爽的短发也为她加了不少分,许多粉丝追随着她的短发造型,直呼吕佳容是新晋时尚达人。
收视勇创神话 吕佳容坐稳“拼命三娘”宝座

吕佳容创收视神话 三剧齐播成为当之无愧的作品王

吕佳容今年的第三部作品《风光大嫁》也不输《初相见》和《越过越来劲》,在这部讲述婆媳关系的都市剧中,吕佳容扮演的宁馨在第一集就被刷上热搜,其因出嫁而引发的婆媳间矛盾在网上热传,并且被网友进行热议。怎样嫁人才算“风光”?吕佳容在宁馨这一角色的塑造上投入了自己的理解,该剧的收视率也随之逐步增加。
《风光大嫁》最终还是火了,连同吕佳容之前的两部热播剧,今年的电视被吕佳容持续霸屏,三剧齐播之势也让吕佳容圈粉了更多的观众。常年在剧组拍戏,就连过年也难以抽出时间回家团聚的吕佳容终于成功“拿作品说话”、“靠才华吃饭”,而拿下了“作品王”称号的吕佳容又继续投身于工作,加入了新作品的拍摄当中,“拼命三娘吕佳容”果然名不虚传。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吕佳容创下收视神话离不开脚踏实地的努力,2018年娱乐圈的“作品王”,她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