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新说唱定档网友期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3 15:58

 

中国新说唱定档网友期待!

由爱奇艺出品的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自启动以来便备受大众关注,这档由三组实力与人气兼并的明星制作人,中国综艺制作“梦之队”倾力打造的S+超级网综昨日也正式公布节目将于7月14日开播,消息一出便迅速引发网友讨论,热搜榜上升至第六,综艺话题榜单飙升至第一,不少网友都开心表示:每周六又有盼头了!

在公布定档消息的同时,节目组也发布了定档海报及首支明星制作人预告片。预告片首次曝光了《中国新说唱》的舞台,耀眼四射的灯光布置以及烈火包围的“战场”,使节目未开播就让人感受到选手们同台比拼的激烈“战况”。

此外,三组明星制作人也在预告片中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说唱态度及战队宣言。视频中吴亦凡满满中国风,手持经典折扇在遍布红灯笼的背景前尽显当代年轻说唱者的魅力,他表示“中国新说唱就是让大家看到我们中国说唱的崛起”;而在张震岳&热狗MC Hotdog这对说唱OG顽童中,前有张震岳高呼“带领大家振兴华语说唱”,后有热狗MC Hotdog霸气宣告“带领你走到最后”;潘玮柏&G.E.M.邓紫棋这对全新拍档中,潘玮柏暖心表示“需要给予为说唱奋斗的人尊重”,G.E.M.邓紫棋则表示“说唱是一个非常好玩、真实、艺术的一件事。” 期待热爱说唱又各具特色的三组明星制作人能够在节目中尽显专业魅力,不断擦出火花带来令人惊艳的说唱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