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爱女导演》最新预告片来袭 黄奕加盟上演戏中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1 15:57

 

《我爱女导演》最新预告片来袭 黄奕加盟上演戏中戏

近日,由90后新锐导演陆微指导的悬疑荒诞网络电影《我爱女导演》曝光最新版预告。本片由黄奕特别出演,明俊臣、滕晓鹏、苏宇凡、宋雨晴、蔡俊、王天楚等众青年演员领衔主演。主要讲诉了演员在导演的操纵下,在电影和现实两个平行世界穿越冒险的故事。
呕心之作致敬影史经典 颠覆常规重塑解谜新姿势
在发布的预告片中,一段三人间的交错爱情关系奠定了故事发展基调。有人肆意畅想对生活进行剪辑重组,有人厌倦名利场上的逢场做戏。除此之外,其中穿插的剧本成真的情节,也为影片带来了更多的悬疑气质。而黄奕的友情出演,自然是本片的一大亮点,为影片增色不少,同时也让观众充满期待。
据导演陆微介绍,本片的创作初衷是致敬并打破影史经典《感官游戏》,力求颠覆常规的悬疑剧模式,重新塑造悬疑解谜新姿势。影片采用多层嵌套结构,故事环环相扣,虚实变幻的情节发展,同样为影片增加了更多的思考空间。片中女主角是一位女导演,她设计让男朋友掉入自己的电影开始冒险,一个属于女性复仇的故事就此拉开帷幕。
口碑爆棚现身各大影展 开启未来网大创新模式
《我爱女导演》作为陆微继爱情喜剧《天使派我来爱你》之后的又一女性题材作品,她直言逐渐在创作中找到了市场方向。目前该影片已经成功入围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及进入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展映。能够有这样的成绩,陆微谦虚表示“意外大于惊喜,留给自己很多完善的空间”。
作为一部还未播出就已经成功吸引众多目光的优质作品,《我是女导演》可以说是自带光环体质。不仅如此,该影片也在一定程度上宣示着网络大电影创新模式的到来。凭借独具特色的女性视角及不同以往的剧情烘托,相信影片和大家见面后定会吸引一大批忠实粉丝。据悉,《我是女导演》将于6月18日独家上线爱奇艺,一个把剧本演活的戏中戏故事,等你来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