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宝》陈意涵小胜三宝 冷知识笑果非凡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1 16:25

 

《三宝》陈意涵小胜三宝 冷知识笑果非凡

 

《三宝》陈意涵小胜三宝 冷知识笑果非凡

 

《三宝》陈意涵小胜三宝 冷知识笑果非凡

“非洲人居然真的吃土”在上周日由芒果TV独播,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打造的全网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第八期节目“旅行篇”播出之后,节目中的冷知识笑果非凡让不少网友大呼长知识!本期节目由元气少女陈意涵担任知识大神“诸葛亮”,与三宝的脑力对战中以小比分优势获胜,张大大巧妙提示神助攻,陈意涵更是全程姨母笑元气十足,弯弯笑眼极具感染力,还在刚开场的时候吐槽池子一直转圈引起了她的注意力笑翻全场。
陈意涵智商在线小胜三宝 张大大巧妙提示神助攻
陈意涵作为《三宝》旅行篇的知识大神,可谓是名符其实,不但本人是元气少女担当也是圈内著名的旅行达人,在她的微博中也可以看出来在她分享的日常生活中,旅行是其中的重要选项,甚至有粉丝评价说看完了她的微博有种跟着她旅行的感觉。此次陈意涵来到《三宝》的节目中,不仅答题的时候智商在线,并且还回忆分享了诸多此前旅行的趣事,面对很多让人大开眼界的冷知识题,陈意涵也表示世界那么大,多出去走走增长自己的见闻,会发现有更多奇妙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刚开场的时候池子跟陈意涵自我介绍,陈意涵还吐槽池子说:“他刚刚一直在那边自己转圈”,海涛也配合说:“转了20分钟”,彭昱畅更是补刀说:“他是在把脑力里的水甩出去”笑翻全场。而陈意涵在之后答题的时候更是全程智商在线,在张大大的巧妙提示下,不给三宝任何作弊的机会,还反误导三宝,甚至在三宝的迷惑战术之下还坚持自我,最后以小比分优势获胜,网友也不禁赞道:陈意涵不愧是知识大神,走万里路就是见多识广!
跟《三宝》一起说走就走 冷知识笑果非凡
因为本期《三宝》以“旅行”为主题,在芒果TV的弹幕中就有网友留言称:身未动心已远,跟着《三宝》一起说走就走。在节目中有不少有关旅行的冷知识让人印象深刻,比如刚开头提到的“非洲人吃土”,还有“在机场可以逛博物馆、打高尔夫、泡温泉”、“在英国拍照不能比剪刀手”……跟随着节目进程,见识到了世界之奇妙。令人惊喜的是,作为《三宝大战诸葛亮》最核心、最基础的“野生IQ”题库,明显承担了节目中除“人”外最惊喜的“笑”果的功能,节目中出现这些让人忍俊不禁却又让人忍不住想要琢磨的“无厘头”题目确实成为芒果娱乐制作这档节目的一大亮点,笑果非凡。下期节目将迎来美食家林依轮,本周日中午12点芒果TV《三宝大战诸葛亮》究竟有哪些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