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鲁一《爱国者》首播 引爆六月点燃观众爱国热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1 17:47

 

张鲁一《爱国者》首播 引爆六月点燃观众爱国热情

由龚朝晖执导,汪海林编剧,张鲁一、佟丽娅领衔主演的热血传奇巨制《爱国者》6月9日晚于江苏卫视迎来首播,该剧因爱国主义题材未播先火,几支先导片就已引线上线下激烈讨论,唤起了几代人对曾经浴血奋战时代的追忆。张鲁一饰演的男主宋烟桥一亮相就给观众留下了“高智商、强逻辑、好身手”的深刻印象。

张鲁一《爱国者》首播 引爆六月点燃观众爱国热情

 

张鲁一《爱国者》首播 引爆六月点燃观众爱国热情

《爱国者》引爆红六月 张鲁一演绎有温度的特工

《爱国者》自播出以来收视、口碑节节攀升,首播当日即高居话题榜首,荣登热搜榜,引发全民热议,观众追剧热情空前高涨。张鲁一饰演的宋烟桥以冷面特工智救队友的形象惊艳亮相,敌人当前他面不改色的伪装,队友失误他严厉周密的分析,孩童面前他童心未泯暖萌可爱,囹圄之中为救队友他卸下睿智周身围绕着一股普通市民的烟火气……张鲁一的演绎不仅为这个角色赋予了温度,而且体现了那个年代爱国有志之士为国涉险、矢志卫国的决心和勇气。

宋烟桥对于牺牲同志的悲痛惋惜引人动容,张鲁一瞬间将观众代入角色的情感之中,有观众动情发文:“那个年代有很多我们见不到的惨痛与感动,我们能做的只是致以深深的崇敬”。

张鲁一《爱国者》首播 引爆六月点燃观众爱国热情

张鲁一挑战全新民国角色 《爱国者》再掀民族热血浪潮

张鲁一饰演的宋烟桥冷静周全,讲义气重感情,拼尽全力保护同胞,不容自己出错。谈及对角色的感悟,张鲁一受访时坦言“这是一个外人看来冷酷无情,其实内心火热的人物”。这一角色特性在他为了避免舒捷再次莽撞行动不惜身陷囹圄的情节中展现的淋漓尽致,网友笑评“前一秒还在怒斥舒捷,下一秒就为人家以身试险,老宋这个特工不太冷!”。入狱情节中,宋烟桥饱受刑罚、劳役压身不仅为观众展现了一名更为立体的共产主义战士形象,而且十分让人揪心也引人追忆,和平年代来之不易,我们如今的太平盛世背后是无数英烈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斗争换来的。

革命历史不容忘记,爱国精神需要传承。接下来张鲁一将为我们如何展现特殊年代里共产党人如何保家卫国,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澎湃热血观剧体验,继续锁定江苏卫视每晚19:30分传奇热血巨制《爱国者》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