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国者》收视口碑双丰收 “神辅助”孟召重花式圈粉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1 16:28

 

《爱国者》收视口碑双丰收 “神辅助”孟召重花式圈粉

昨日,由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田雨、孟召重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热血传奇史诗巨制《爱国者》在江苏卫视震撼首播。演技与颜值双在线的演员班底和精彩纷呈的剧情设置,使该剧一经播出便高居话题榜首,热搜也持续在榜,超高人气可见一斑。在剧中饰演大蹿儿的青年实力演员孟召重也因为毫不逊色于演技派们的演技备受观众称赞。

《爱国者》收视口碑双丰收 “神辅助”孟召重花式圈粉

孟召重化身百变特工“神辅助”持续在线为宋烟桥保驾护航

《爱国者》以十四年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地下党人宋烟桥(张鲁一饰)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并最终成长为“颜红光”,带领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故事。剧中,孟召重饰演的大蹿儿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特工,身兼保护宋烟桥安全和协助工作的重要任务,高大俊朗的他既拥有着灵活机变的反应能力,还保持着自己善良而温暖的本心,面对敌人时,他是冷血迅捷的暗夜杀手,面对孩子时,他则是亲切温和的好叔叔,面对上级时,他又是忠勇无双的优秀下属……他是暗流汹涌对敌工作中宋烟桥的最强“辅助”,也是在那个年代怀揣着伟大民族复兴梦想的千千万万可以随时为祖国付出一切普通人的一个缩影。

《爱国者》收视口碑双丰收 “神辅助”孟召重花式圈粉

孟召重《爱国者》热度高涨真实自然演技获赞

《爱国者》作为一部优质的主旋律题材的作品,该剧首次将目光投向了日军侵占之下的东北三省,角度创新之余,还集齐了越狱、谍战和雪原等诸多元素,使得剧情变得更加饱满,正因如此,该剧首播便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登顶热门话题榜之余,热搜也持续在榜,与此同时,该剧网播量也在迅速攀升,截止到目前,三个平台网播量已经突破7千万,成为当下主旋律题材中名副其实的拓展突围之作。而出演大蹿儿的孟召重也因为剧中忠诚坚定的性格和自然扎实的演技圈粉无数,不少网友表示:“孟召重出场那个帅气撑伞的身影让人挪不开眼睛!”“宋烟桥留给你们!英俊帅气演技还自然,这个大蹿儿我pick了!”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孟召重将如何在日益紧张的局势中艰难斗争?为了保护宋烟桥他又将展现怎样的“神辅助”技能?诸多谜底,都将在江苏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爱国者》中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