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阿索密码》今上映 李兰迪冰冻人身份引猜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2 19:41

 

《伊阿索密码》今上映 李兰迪冰冻人身份引猜想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影欣荣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梁静、赵立新和李兰迪联袂主演的电影《伊阿索密码》于今日全国上映,该片以一行人登上巨轮到北极基地寻找“伊阿索”作为背景,用基因变异贯穿了整个剧情。李兰迪在片中饰演羽琪,这个被冰冻十八年后复又苏醒的角色自公布以来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冰冻人又饰演梁静的姐姐?大家对这个角色可以说产生了不小的好奇。

《伊阿索密码》今上映 李兰迪冰冻人身份引猜想

这部拍摄于三年前的作品,讲述了一个设定颇为超前的故事。在近未来的时代里,冰冻了十八年的羽琪被提前解冻,为救姐姐,梁静饰演的子琪带着姐姐登上了赵立新找来的开往北极的船。
在终极预告中,李兰迪抽搐倒地以及那一句“别丢下我”让观众对她在这部片子中的命运走向充满着好奇与期待。不同于之前青春系学生角色,李兰迪在这部片子中饰演的昏迷多年的绝症病人苏醒后,需要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重新认识这个世界,接受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所有遭遇,认清当前自己所处的环境并与妹妹子琪一同面对隐藏在暗处的危机。
李兰迪曾在采访中表示,其实饰演羽琪最大的挑战就是对这个人物心理上的刻画,李兰迪能否将这个人物完美诠释出来?初苏醒的羽琪,如何与妹妹一同逃离危机,抵达北极?敬请期待今日上映的悬疑惊悚电影《伊阿索密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