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场舞指导员化身印度公主 李玲玉重现《西游记》经典扮相?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2 19:36

 

广场舞指导员化身印度公主 李玲玉重现《西游记》经典扮相?

 

广场舞指导员化身印度公主 李玲玉重现《西游记》经典扮相?

 

广场舞指导员化身印度公主 李玲玉重现《西游记》经典扮相?

 

广场舞指导员化身印度公主 李玲玉重现《西游记》经典扮相?

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中国原创广场舞推广节目《一起来跳舞》,本周将播出最具国际范和潮流元素的第五期。来自北京、郑州的两支舞队把广场舞与时下最流行的舞蹈元素进行整合,精彩纷呈的表演令人拍案叫绝。除了舞蹈之外,这些活泼可爱的舞蹈队员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暖心故事也十分值得期待。
在本期节目中,“玉兔精”李玲玉加盟,与星推官金星、资深健身顾问路畅共同担任广场舞指导老师。现场,她能否再现《西游记》中的经典舞蹈《天竺少女》让观众一睹昔日“玉兔精”的风采呢?
社会体育指导员化身印度公主 现场瑜伽教学展风韵
李玲玉在86版《西游记》中带来的一段印度舞是跨越70、80、90后记忆中的经典之作。
由北京燕山石化的退休职工组成的东方星韵舞蹈队,将以一支带有浓浓印度风情的《功夫瑜伽》亮相,身着明黄色传统印度服装的队员们化身印度公主载歌载舞,将印度舞蹈与广场舞进行融合,现场好不热闹。
根据自己多年的舞台经验,李玲玉究竟会对这支成立4年之久的舞蹈队大加赞赏还是持保留意见?她又能否还原当年装扮、重现经典?
在跟跳环节中,东方星韵舞队从2015年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12套广场舞作品中,选取了一支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作品作为跟跳舞蹈进行展示,她们能否获得金星与跟跳团的认可?此外,舞队为观众带来的“旗袍大秀”能否让她们获得更多观众认可并顺利拿下本场“最具推广性广场舞”荣誉称号吗?
街舞、说唱来袭 广场舞玩出潮流范
此外,沈南带领的火玫瑰舞蹈队更是卧虎藏龙,个个身怀绝技。节目中,沈南高调爆料舞队里不仅有“周杰伦”,还有实力唱将“阿黛尔”,引来金星的好奇不已。成立近10年的火玫瑰舞蹈队成员们,虽然平均年龄55岁,但酷爱街舞,她们在开场便以结合了广场舞和街舞的《潮流女神》炸翻全场,更直接喊话周杰伦,要与其同台演出?原来,队员们不仅擅长跳舞,还喜爱写词、现场即兴说唱,接纳新鲜事物的能力完全不亚于年轻人。
创意跟跳环节,“火玫瑰们”用一首经典的《辣妹子》掀起全场高潮,重新改编的火辣舞曲加上动感十足的动作似乎并没有得到金星的青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火玫瑰舞蹈队又能否顺利拿下“最具推广性广场舞”的称号?
一切精彩看点和悬念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20安徽卫视《一起来跳舞》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