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乌龙院》发特辑 王宁曾志伟作恶秘籍遭曝光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2 19:25

《新乌龙院》发特辑 王宁曾志伟作恶秘籍遭曝光

  将于7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近日发布了“怎样做一个坏人”特辑高调曝光作恶秘籍,王宁和曾志伟领衔乌贼天团,小强式“坏人”和大佬式“坏人”坏得各有千秋,作恶“笑果”令人捧腹。
  《新乌龙院》讲述的是“碰瓷王”阿威(王宁饰)和程明星(孔连顺饰)一起潜入乌龙院持续搞事情,但由于坏得不够彻底而引发一系列爆笑故事。表面上无恶不作的阿威是个“良心未泯”的大坏蛋,在晚上却会恶狠狠地提醒自己是个坏人;孔连顺在片中看似人高马大,其实是个十足的“憨小子”;而斧头帮帮主爆哥(曾志伟饰)居然是个“女儿奴”,反派人物的“两副面孔”相差之大极具喜感。
  尽管“乌贼天团”的共同心愿是获得宝物,不过每个人的出发点却截然不同,在不同的利益驱使下,堡垒会从内部攻破吗?而吴孟达、郝劭文带领的正义力量“乌龙天团”,看似嘻嘻哈哈实则早已将对方小动作看在眼里。一方偷不到宝物誓不罢休,一方严阵以待,双方过招拆招,又将上演怎样一出“擒贼记”?所有疑问看来只有等影片上映后揭晓了。
  《新乌龙院》上映在即,使得吴孟达和郝劭文这对老搭档重回大众视线。尤其是在“乌龙之夜”发布会、上影节红毯和微博之夜等一系列活动上,原班人马暌违24年催泪重聚,二人亲昵互动更是惹得网友们掀起追忆童年潮,并对电影表示极度期待。此次曝出新特辑,是从新加入的角色角度展开故事,给观众以新看点的同时,印证了导演此前所说的“全新升级经典剧情”。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由恒业影业、恒业牧马人出品,由完美星空、博方文化、世纪长龙、尚世影业、合肥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珠江影业、富布斯影业、友诺文化、华夏电影、秦仲股权、华皇影视、海宁轩禾、重庆电影集团、微影启明、嘉博影视、鹿港文化、中青新影、达孜县一山资产联合出品。影片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竜惺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即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