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英为它两度献唱,这部电影如何戳中天后的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2 19:46

那英为它两度献唱,这部电影如何戳中天后的心?

那英为它两度献唱,这部电影如何戳中天后的心?

那英为它两度献唱,这部电影如何戳中天后的心?

那英为它两度献唱,这部电影如何戳中天后的心?

  今年春晚,那英、王菲两位天后继《相约一九九八》之后的再度合作牵动了很多人的心,两人时隔20年的献唱果然没让期待的观众们失望,《岁月》也成了新的经典,被收藏进了许多人的臻选歌单。这首得到青睐登上春晚的歌曲,正是那英为霍建起导演新片《如影随心》演唱的主题曲,而今日片方宣布即将公开那英为电影演唱的第二首歌曲《两个人一个人》,为同一部电影献声两次这对于那姐来说还是头一回,到底《如影随心》有何魅力,能让天后如此卖力为其宣传?
  用诗意表现直击情感痛点 爱过的人都会被“扎心”
  这部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王嘉、马苏主演的电影《如影随心》讲述的是两个已踏入围城的男女在巴黎街头的一场偶遇之后深陷迷情无法自拔,两个家庭的关系变得岌岌可危,迈出这一步的两人是否也会困于猜忌之中还是能再进一步?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影片的画面风格还是秉承了霍导一贯的诗性唯美气质,卷发蓄须突破性造型的陈晓和内心火热气质高冷的杜鹃演绎优雅的情色让人不禁沉醉于画面当中。再细品预告中露出的一些台词,却又可窥得这不只是一部简单的爱情片。霍导一改往日钟意的温情题材,直击现代青年的情感危机,把隐于平静生活之下的爱与背叛搬上大荧幕,想要用一记重拳打醒这个离婚率日渐增高的时代,让人们领悟到底什么是爱。影片细腻刻画了身处感情每个阶段的男女的心理变化,只要你爱过或失去过,都会在这部片子里找到情感共鸣,相信这也是打动天后为其二度献唱的原因之一吧。
  上影节办发布会公布新歌 那英或将露面站台打气
  《如影随心》剧组这次将全员亮相6月24日的上影节闭幕红毯,导演霍建起与主演杜鹃还受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晚上的颁奖典礼。当天片方还将举办 “两个人·一个人”同名发布会公开那英为影片演唱的第二首主题曲,具体揭晓方式如何还不得而知,那英能否现场演唱新曲值得期待。据悉《两个人一个人》的作词为知名词人林夕,作为张国荣、王菲、陈奕迅、杨千嬅等天王天后的御用词作家,“林夕出手,必属精品”已成歌坛不争的事实。想来这首大咖加持的高品质作品,又将成为一首戳心神作广为传唱。
  由宇乐乐影业、万达影业、恒业影业出品,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王嘉、马苏主演的情感危机话题之作《如影随心》定档8月17日,这个七夕为你送上一场走心的光影音乐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