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六夜现场》明晚开播 岳云鹏陈赫“诓骗”张杰挑战高阶新喜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3 14:23

《周六夜现场》明晚开播 岳云鹏陈赫“诓骗”张杰挑战高阶新喜剧?

《周六夜现场》明晚开播 岳云鹏陈赫“诓骗”张杰挑战高阶新喜剧?

《周六夜现场》明晚开播 岳云鹏陈赫“诓骗”张杰挑战高阶新喜剧?

《周六夜现场》明晚开播 岳云鹏陈赫“诓骗”张杰挑战高阶新喜剧?

  “陈赫遇上岳云鹏,这得把人笑成什么样?”优酷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周六夜现场》官方微博“梗sir”在公布了主MC陈赫和岳云鹏在节目中的一系列短视频片段后,网友们对于两人的表现也更加期待,甚至有网友称,“陈赫贫嘴、卖萌、耍贱的三大综艺技能遇上岳云鹏‘忍俊不禁似笑非笑’的笑场画面,《周六夜现场》应该是今年最有笑点的一档综艺了吧”。
  据悉,即将于6月23日(明晚)18点上线优酷的《周六夜现场》,是由优酷、欢乐传媒、笑果文化联合出品,并集结国内最强的新式喜剧编创阵容,包含几乎所有国内顶级喜剧表演团体及数十位一线明星,致力于在这个暑假打造出一档全民齐嗨的“高阶”喜剧盛宴。首期到场嘉宾是张杰,他将和陈赫、岳云鹏一起挑战中国喜剧的高阶呈现方式。
  早在节目开播前陈赫岳云鹏之间“有爱”的互动就引起了网友关注,互黑互怼互相伤害,比如,微博互放丑照只P自己不P对方,岳云鹏微博称跟陈赫学打嗝“要吐了”。
  而早前节目组曝出的岳云鹏吐槽陈赫的作品只有“爱情公寓一二三四”、“跑男一二三四五六”,陈赫也反击说岳云鹏的代表作是“五环之歌”,这段互黑预告也是令网友们忍俊不禁,称“兄弟吐槽最为致命”,足见两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节目中,都有着一种“相爱相杀”的默契。
  节目不仅预告了两位主持人之间的“有爱”互动,还曝光了两人在录制节目《扎心金曲榜》板块间隙的花絮视频,从视频里可以看到,两人尽管有些“不默契”,但“音浪太强,扎进你胸膛,烫烫烫……”的搞笑配合简直太洗脑,有网友称:“确定这不是两人的生活日常搞笑?”“赤赤配上小岳岳,站着不说话都是一幅爆笑的风景。”
  除陈赫、岳云鹏之外,每期节目还将邀请不同的飞行嘉宾,来和一众喜剧演员一起为观众呈现更多的喜剧秀,第一期节目则邀请到了著名歌手张杰。据相关路透,女神张雨绮也将参与第二期节目的录制。而对于张杰的加盟,陈赫也在现场透露张杰其实是被自己“诓骗”来的,并称张杰来之前有给自己发微信问参加节目的感受,而当时陈赫录制后感觉节目有点“难”,却骗张杰说“这个节目我也没录,但是感觉特别的不错”。面对陈赫“诓骗”的坦诚,张杰也现场回应称,“我不是被诓来的,是这个节目就是好,看到你才来的。”张杰是不是被“诓”来的,不知道,但是得知张杰加盟首期节目的粉丝都兴奋表示“期待杰哥的演技首秀,坐等周六!”
  有了搞笑界两大清流“爱岳之陈”的助阵,又有如此重量级的首期嘉宾,节目到底会有多厉害?节目制作实力不容小觑,《周六夜现场》由明星开场脱口秀、情景剧、周六夜班车、VCR短剧、扎心金曲榜、卡司谢幕等环节组成,采用一镜到底的准直播拍摄手法,带给观众沉浸式的观看体验;内容创作贴近现代年轻人三个半痛点:工作、爱情、友情及半个家庭,聚焦普通人的生活,为年轻人带来更阳光快乐积极的生活态度;节目口号为“大笑吧!周六”,旨在陪年轻人度过每一个欢乐满满的“高级”周六。
  不难发现,《周六夜现场》将目光聚焦到普众的生活细节中,锁定当下社会群体精神共性,为网生年轻群体树立了一种阳光、快乐、积极的生活态度。节目将于2018年6月23日起每周六晚,在优酷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