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汶翰《想看你微笑》怪症痊愈 暴风成长man力十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0 16:50

 

李汶翰《想看你微笑》怪症痊愈 暴风成长man力十足

由李汶翰、杜雨宸等新生代高颜值偶像主演的青春萌爱甜宠剧《想看你微笑》自开播以来收视与口碑齐飞,目前点击量已突破3亿大关,豆瓣评分高达7.6,解锁收视、口碑双赢的“正确姿势”。在最新的剧情中,由李汶翰饰演的男主舒湛的“不可触碰症”终于痊愈,与女主之间彼此信任相互鼓励的温馨暖心情节也让观众对美好爱情多了一份期待与幻想。
舒湛与纪小行确认恋爱关系后感情持续升温,互相理解彼此治愈曾成就一段浪漫佳话,在恋爱与生活中历经了重重磨难,舒湛也从一个青涩叛逆的小奶狗暴风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全能偶像。在得知辛总是女友纪小行“镜头失语症”的解药后,舒湛一改往日醋王形象,展开一段理智分析与暖心安抚后,鼓励纪小行以此为突破口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而面对女友的反问为何这么大方,舒湛(李汶翰饰)秒变十级情话专家“因为我喜欢你”,man力十足撩人于无形。当看到女友为了一场没拍完的戏而彻夜被捆绑的木桩道具上,舒湛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二话不说脱下衣服披在女主身上并深情拥抱,耳旁情话呢喃,将心头的犹豫羁绊以及敢爱不敢言的心情全然诉说,贴心温柔堪称时下最佳男友范本,令所有人为之动容。李汶翰真挚精准的表情控制和充满灵气的表演方式细腻感人,给观众超强代入感,仿佛一颗治愈人心的良药,让人对美好爱情永葆期望。

李汶翰《想看你微笑》怪症痊愈 暴风成长man力十足

在最新剧集中,女友纪小行偷偷将阻断剂换成维生素,随即舒湛惊喜发现困扰已久的“不可触碰症”竟不治自愈,一时间难以相信和喜极而泣的情绪交织,而李汶翰也用行云流水的演技将这段情绪大爆发演绎完美。从一开始伸出双手时犹豫不决颤颤巍巍难以相信,再到试探一番后激动与恐惧掺杂的复杂情绪,再到自我肯定后见人就抱的喜极而泣,李汶翰凭借娴熟的演技以及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将舒湛怪症痊愈后的心理过程演绎淋漓,也使得舒湛这个角色更加立体饱满。

李汶翰《想看你微笑》怪症痊愈 暴风成长man力十足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持续撒糖的舒湛与纪小行遭遇情感危机,“横刀夺爱”的虐心戏码再度上演,甜蜜糖衣背后的商业争斗再一次席卷而来,微笑CP到底何去何从,舒湛又该如何化解这场风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