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耳东影业携手伟世兄弟 首发影视三部曲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0 17:59

2018年6月16日,耳东文化产业集团于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当天,在上海南外滩举行以“东·观”为主题的耳东之夜。会上,耳东影业董事长陈硕罡与伟世兄弟董事长孙伟重申耳东和伟世的新型影视战略合作规划,共同探求新型的影娱合作模式,并现场首发影视合作三部曲,致力于打造中国优质影视内容。

首发三部曲,注入影视行业新活力

耳东影业与伟世兄弟自2017年“耳东泛娱乐战略发布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经过近一年的努力,通力合作,最大化利用双方周边制作资源以及培养优秀的影视人才,以高水准、高诚意、高效率制作《未择之路》、《发小儿》、《日常幻想指南》影视三部曲,全新立意,培养小众IP以及匹配大众文化内容需求 。

耳东影业携手伟世兄弟 首发影视三部曲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其中,由岳小军编剧,唐高鹏执导,王学兵、马伊琍主演的《未择之路》,狭路相逢上演公路犯罪大片,并且初战告捷,该影片提名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导演唐高鹏提名亚洲新人奖“最佳导演”。当晚,刚刚凭借《我的前半生》斩获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女主角的马伊琍马司令也是表现得相当开心,与主创一起分享电影创作的心路点滴。

耳东影业携手伟世兄弟 首发影视三部曲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发小儿》是双方携手黄金制作班底高标准打磨的致敬时代,以怀旧风格演绎的“回忆杀”喜剧,通过让观众产生共鸣,唤起心中那段有关于发小儿纯真美好的记忆。

据悉,电视剧《发小儿》由包贝尔亲自操刀,自导自演,这也是继《欢喜密探》之后,包贝尔导演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他透露“发小儿”题材唤起了他的年少回忆,也希望可以通过这部电视带给观众们许多的感动与共鸣。

而《日常幻想指南》是根据大热漫画IP改编,姜文黄金制作团队的倾力加盟,使得双方在影视项目运营制作的合作纵深加强。导演梁栋表示“《日常幻想指南》这部电影的创意和立意都比较新颖,反观人性,现在已经进入了非常好的阶段。”

影片简介:影片讲述了在失物招领处工作的男主,意外获得可以和静物对话的超能力,从惊吓、拒绝到和静物成为朋友的一系列搞笑的过程中,男主不仅拆穿了坏人的阴谋,同时也重拾亲情,收获爱情,并且正视了真正的自己。

全产业链利好,联动影视矩阵新格局

成立3年,耳东影业始终以“做华人的世界电影”为宗旨,回归到电影的本质——坚持以优质内容连接一切为战略核心,扎扎实实讲好每一个故事,始终锐意向全球华人呈献高质量、高含金量的影视内容。

创立至今,耳东影业自研主控包括《玉观音》、《喋血双雄》、《书剑恩仇录》、《寻秦记》等多部影视剧IP,联合出品《红海行动》、《杀破狼·贪狼》、《追龙》、《使徒行者》、《西虹市首富》、《动物世界》等近107部影视剧作品,已上映近20部,累积票房超过60亿,5部电影获17项电影节大奖,2部网剧获5项年度网络剧大奖,成绩斐然。

目前,耳东影业已形成了专业的影视投研团队、影视制作宣发体系以及拥有成熟的智能影院管理体系,全面部署开展耳东影视泛娱乐布局,包括IP孵化、内容研发、宣传发行、投研管理、影院投建管理、VR智慧影院、艺人经纪、票房金融等泛娱乐全产业链。

而伟世兄弟始终致力于电影、电视剧产业的项目运营管理、制作发行、营销策划等业务,拥有电影投资制作、海外发行及其它娱乐产业的优势资源,追求优质IP内容的运作理念和多样化的合作模式,这与耳东影业坚持的“优质内容为先”的泛娱乐策略不谋而合。双方坚持

以多层次创新娱乐覆盖的模式,通过电视剧、演唱会、消费品、影视IP品牌授权、动漫等周边衍生形式,开辟全新的IP孵化工作,以独特的视角选择剧创模式,同全球范围的优秀电影人共同推进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

未来,耳东影业将与伟世兄弟一起,坚持内容为先导,构建优秀电影IP集群,深耕原创品牌,在剧本创作、宣发制作、艺人储备、以及运营营销等方面,完善影视全产业链,为中国电影市场制作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通过塑造热点内容点燃热点消费,实现IP运作热点消费和内容热点密切融合转换,利好整个电影行业以及泛娱乐周边。推动影视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发展,助力中国电影产业高质量、高产出增长之路,促进中国电影产业走上快速稳健的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