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H48《梦想演播厅》次世代火力全开 费沁源古风舞首秀元气十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4 13:26

 

SNH48《梦想演播厅》次世代火力全开 费沁源古风舞首秀元气十足

 

SNH48《梦想演播厅》次世代火力全开 费沁源古风舞首秀元气十足

 

SNH48《梦想演播厅》次世代火力全开 费沁源古风舞首秀元气十足

由口袋48出品的SNH48 GROUP首档五选预热竞演表演秀《梦想演播厅》第二期节目于上周日12点在爱奇艺上线。本期节目中,11名竞演成员带来了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歌舞表演才艺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竞演中SNH48次世代火力全开,让观众看到SNH48的无限可能。
江真仪挑战华晨宇《齐天》开口炸 SNH48速报领衔次世代斩获第18
作为SNH48 TEAM NII的成员,次世代小偶像江真仪一直以亮眼的歌唱实力和活泼可爱的性格圈了不少粉。此次在《梦想演播厅》的舞台上,江真仪挑战了偶像华晨宇的经典曲目《齐天》进行演绎。江真仪在舞台上的爆发力和霸气感染了所有人。不仅成员们被江真仪的表现力所折服,网友也对这位00后小偶像赞赏有加。“现在的高中生都这么会唱歌了?这么高难度的歌曲也能驾驭好,值得打call。”除了舞台上的惊喜表现,在SNH48年度总决选首轮速报上,江真仪领衔次世代取得了第18名的不错成绩。
费沁源“集资事件”后首秀元气足 SNH48次世代火力全开
00后次世代呼声最高的费沁源也在退集资事件后首度亮相《梦想演播厅》,别出心裁地以电视剧《仙游记》中仙兔造型搭配《爱的加速器》展示了一段古风舞,元气满满“少年感”十足,17岁的费沁源年纪虽小却不输气势,衣襟飘飘佩剑上场,粉丝们惊呼“是可帅可萌的源源”。而备受音乐评论人“灯灯HoHo” 欣赏的vocal独唱《讨厌》,徐晗将慵懒妩媚的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11位成员各自精彩的表演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了SNH48成员的可塑性,更加深入了解和关注到成员们的实力和性格特征。江真仪、徐晗的扎实的音乐功底,宋昕冉、徐子轩的撩人舞蹈实力,还有张丹三霸气的台风和徐诗琪的原创歌曲……都让网友由衷感叹“确实刷新了对SNH48的认知”。
‘ 作为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预热节目,《梦想演播厅》吸引了上海、北京、广州、沈阳、重庆五团共计66名成员的参与。为了赢得7月28日“砥砺前行”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现场开场曲C位资格,每位成员都在全力以赴尽情展示。
6月10日爱奇艺平台播出的《梦想演播厅》第一期节目中,经过成员互投和观众点赞,张雨鑫凭借幽默风趣的脱口秀夺得周冠军。而这期节目中张丹三、江真仪在成员互投中都拥有了六票,并列第一。究竟谁能在综合粉丝投票后荣膺周冠军呢?此外,本周日第三期11位竞演成员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火花碰撞?敬请期待每周日中午12点在爱奇艺上线的《梦想演播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