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翟天临名字被写错 调侃自己被改姓!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3 11:29

翟天临名字被写错 调侃自己被改姓!

  昨晚举行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可谓是群星荟萃。凭借《白鹿原》、《我的前半生》《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剧进入提名的各个都是大咖,何冰获得男主男配的双提名并最终摘得最佳男主的称号,马伊琍则摘得最佳女主的桂冠。

  比较有趣的是在《白鹿原》中出演“白孝文”而获得了最佳男配提名的翟天临。参加白玉兰的颁奖,是翟天临刚参加完博士论文答辩后,然而主办方却把他的名字错写成了“瞿天临”,事后他在微博搞笑吐槽自己说“以为自己已经够火了”,自侃仍需要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