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女友坦言c罗这一点让她难以忍受?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3 11:29

c罗女友坦言c罗这一点让她难以忍受?

  C罗作为足坛的顶级巨星,在感情生活自然备受关注。而C罗本人不仅拥有英俊帅气的面容,身价更是数亿美元,并且在生活中的作风更是让他成为众多美女的最棒,与贝克汉姆一样C罗是女粉丝的梦中情人。而大家也知道C罗曾交过无数女友,但公开的就此一位,那就是乔治娜一位名牌店的导购。

  有趣的是C罗一点让她难以忍受!虽然是一名商品导购员,但乔治娜拥有不输超模伊莲娜(C罗前女友)的性感身材与超高颜值,是位十分漂亮的女孩,C罗对她可谓是一见钟情,最终乔治娜实现了从商店导购员转变为C罗女友,成功逆袭!

  而C罗如今与自己的新女友乔治娜的感情也很稳定,并育有一名子女,加上之前的3个孩子,C罗如今是4个孩子的爸爸,不过C罗并没有因此而满足,他希望能和乔治娜生育更多的孩子,直言保底要7个孩子才罢手,网友称:不如生个足球队吧!而这也恰恰是乔治娜直言难以忍受C罗的地方。

  毕竟生孩子以及带小孩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为了身材着想她并不想生如此之多的孩子,但在C罗这霸道总裁面前,乔治娜只能乖乖服软。也能看出乔治娜她和C罗在一起时是非常幸福的,如今的C罗也从花花公子变成了模范丈夫!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