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璇晒钻戒 自曝已结婚怀孕?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3 11:29

叶璇晒钻戒 自曝已结婚怀孕?

  6月16日晚,叶璇发布微博,晒了一张钻戒照片以及自己手戴钻戒的照片,并配文道:“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不肯收贵重的礼物会被怒吼,好了,别生气了,我收下了。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收到钻戒当礼物的叶璇虽口气看似抱怨,但实则感觉十分甜蜜。
  之前叶璇就曾通过与网友的互动爆料过自己已经结婚,并且已经怀孕。之后有网友评论:“因为爱吧。”叶璇还回复道:“嗯。”还有网友祝福叶璇:“璇姐的爱情像钻石一样永恒久远甜蜜。”叶璇也是比心回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