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身》万茜演技被赞 演绎傻白甜引热议

娱乐 中奢网 2018-06-20 19:23

中奢网娱乐讯 《脱身》万茜演技被赞,演绎傻白甜引热议。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万茜在陈坤的帮助下找到了自己的组织并成功和唐医生接头将电台转移出去,然后顺理成章的打开了特工的新大门。看到这些不少网友留言从开始到现在就看到四处奔跑的她。

《脱身》万茜演技被赞 演绎傻白甜引热议

《脱身》海报

由陈坤,万茜等人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脱身》正在热播中,并且因为紧密的剧情,情感丰富的人物和可圈可点的演技倍受大家的欢迎和期待,所以在首播之后就成为双网收视第一的佳剧,而剧中饰演黄俪文的万茜也因为全新的角色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万茜在陈坤的帮助下找到了自己的组织并成功和唐医生接头将电台转移出去,然后顺理成章的打开了特工的新大门。

《脱身》万茜演技被赞 演绎傻白甜引热议

《脱身》万茜剧照

看到这些不少网友留言从开始到现在就看到四处奔跑的她,瘦瘦弱弱的还得拿着箱子,还好接头成功可以卸载了。就此留言她本人也专门晒出了自己健身的照片并配文不经历锻炼,怎能提着箱子满街跑,还调侃其实自己的真正名字该是“黄力文”,这样的女神让观众大呼可爱。虽然她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组织,但是关于她的追捕并没有停止反而会有更多的危险和追踪在等着她。

《脱身》万茜演技被赞 演绎傻白甜引热议

《脱身》万茜陈坤

不过虽然是这样,但是提到角色她还是很开心,她说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最大的困难应该是学着收敛自己,因为之前的很多角色是要求自己用夸张的方式去表现,但是这次却是完全相反,更多的表演是要求准确把握人物情感然后让表演有内而外的散发出来。确实,这一次的“特工小白”是个职业女性,温婉的上海口音到一举一动都让人感觉“萌萌哒”,这种傻白甜的设定确实和之前霸气侧漏的女强人形象有很大的差别。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